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04:37:1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 年前,我為小泉拼盡全力演講;3年過去了,我發現我向大家推薦的是一個“有嚴重質量問題的劣質產品”,我要向大家謝罪,並回收這件劣質產品。如果不報廢這個次品,日本就沒有前途。   
--日本參議院大選在即,昔日盟友、前外相田中真紀子公開高舉反小泉大旗。

21世紀有三種愚蠢的人:不懂電腦的人、不會欣賞音樂的人和還在吸煙的人。
--英國廣播公司報導朝鮮領袖金正日已經成功戒煙,這是報導中援引金正日的話。朝鮮衛生部官員說,應改掉吸煙的壞習慣,好身體獻給祖國建設事業。

卡斯楚的身體棒極了,至少可以活到140歲。  
--卡斯楚的私人醫生胡賽因“毫不誇張地告訴大家”。

還不如買8只火雞來得划算。  
--英國國會公共會計委員會主席愛德華•利批評英國國防部花費2.59億英鎊向波音公司購買的8架直升機竟然無法在雲霧中正常起飛。

如果你知道我現在在哪兒,請立即告訴我。  
--在一家宗教網站最近播放的一盤錄音帶裏,本•拉登如此詢問他的追隨者。拉登說,他已經有幾個月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周圍全都是石頭和山洞。

我才是真正的“9•11寡婦”!  
--紐約消防隊員約翰的妻子蘇珊抱怨說,她丈夫戀上已經拿到100萬美元賠償的“9•11寡婦”黛搏拉,現在還要同自己結束19年的婚姻。

不是高興,而是絕望。  
--以上是2004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奧地利女作家埃爾弗裏德•耶利內克的得獎感言,她認為自己沒有資格獲獎,並表示拒領諾貝爾獎。

現代年輕姑娘們的衣櫥中缺乏神秘感。  
--義大利維特魯維奧•波廖內科學高中號召學生不再穿暴露肚臍和內褲邊緣的低腰牛仔褲,校長此舉引起了全義大利的議論。

最常見的叫床用語是“oh,my God”,哪怕當事人是無神論者。  
--喬納森•馬戈利斯(Jonathan Margolis)出版了新著《哦——性高潮詳史》 。

美國成年人每年只花99小時讀書,而看電視卻要用去1460個小時。  
--邁克•摩爾在《白癡民族》中說 。

如果你被困在正往下掉的廢墟裏,千萬不要放屁,以節約氧氣。  
--美國政府製作了一個網站,希望告訴美國人遇到危險時如何應對 。

我每星期工作16個小時,還掙不到足夠的錢,我已經厭倦了這樣的生活。  
--18歲的英國女大學生羅茜•裏德說。為了籌集已經上漲的學費,她今年1月在網上拍賣初夜權,最終以8400英鎊成交 。

他英俊,瀟灑,而且還有一油罐汽油。  
--在全球石油價格上漲的背景下,美國一位女士的新擇偶觀 。

沒事,你給我加瓶啤酒就行。  
--丹麥人很愛獻血,而且獻血量很大,一個暈倒的獻血者蘇醒後說 。

合適的買主始終沒有出現。  
--墨西哥一位婦女101歲仍沒有結婚,在回答記者提問時她說 。

超過35歲的女性,無論她多麼聰明伶俐,善解人意和責任心強,她被綁架的幾率比成功找到丈夫的可能性還要大。  
--美國《新聞週刊》8年前曾撰文談大齡女性難找丈夫的問題,這一觀點至今仍盛行 。

我和我的妻子只有一次同時達到高潮——當法官批准我們離婚的時候。  
--不知道伍迪•艾倫說的是他跟哪位妻子的事,他一共離過兩次婚 。

上帝對我做了一件事,他親吻了我的聲帶。  
--今年69歲的義大利歌唱家帕瓦羅蒂退出歌壇之時忘不了自誇一番。

生活是不公平的,你要去適應它。  
--比爾•蓋茨給就業學生的11條忠告

我喜歡吃飯買東西時由男人買單。我就是這麼膚淺。  
--莎朗•斯通說她喜歡那種有教養的老式男人 。

如果我能製造一個足球運動員,他要有齊達內那樣的技術,亨利的速度,也許還有貝克漢姆的右腳。當然,最好還有馬克萊萊那樣的老二。   
--英格蘭國腳特裏說他切爾西隊友馬克萊萊在更衣室裏的秘密。

我的母親不會同意這種看法,她對我的長相感到自豪。  
--外交部長李肇星在外交部網站與線民交流時,對網友提出“如果別人說你長相不敢恭維,你怎麼想?”做出以上回答。

回去之後別忘了告訴日本人,釣魚島是中國的。  
--第2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上,主持人黃子華對代表《黃昏清兵衛》劇組前來領最佳亞洲電影獎的原島大地說。

中國的人均鐵路還不及這一根煙捲長!能不緊張嗎?  
--鐵道部一名員工說春運。

三亞是中國最遠的地方。  
--殺人嫌疑犯馬加爵在三亞市落網後,如此回答他選擇三亞的理由。

我覺得,你把所有人都得罪了,也就誰都不得罪了。這就是辯證法。  
--針對國家部委的審計報告曝光後的各方反應,國家審計署署長李金華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如此解釋他的官場哲學。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怎麼辦。  
--“11•21”包頭空難,機上47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全部遇難,地面2人遇難。這是從現場打撈出來的黑匣子中破譯出來的機長語氣急促的三句話 。

一看《天鵝湖》就等著四小天鵝出場,或是數一數天鵝是24只還是25只,黑天鵝旋轉是不是32圈。 
--中央芭蕾舞團團長趙汝蘅覺得北京觀眾的欣賞習慣與北京目前的高速發展現狀和它想成為國際化大都市的夢想不相稱 。

即便是羅斯福,在今天的中國政府部門也不可能找到一個職位,他是一個偉大的總統,但他是個跛子,在中國他不可能進入政府部門。  
--《華盛頓郵報》報導中國公務員的身體要求 。

易經影響了中華文化的思維方式,這個影響是近代科學沒有在中國萌芽的重要原因之一。  
--剛剛結束於北京的“2004文化高峰論壇”上,著名華裔物理學家、諾貝爾獎獲得者楊振寧突然向《易經》開火。

哪里摔倒就在哪里躺下。  
--有人說。

六七千人在一個玻璃潛水艇裏,坐在一個76萬元——相當於一部交過稅的賓士車——的座位上,看那該死的歌劇。  
--清華大學教授彭培根評價“國家大劇院”。  

醫生,請把孩子取出來之後,順便給我吸吸脂。  
--廣州一婦女在剖腹產手術前對醫生說。

我認識的20多歲的男人總被別人傷害,30多歲的男人總傷害別人。  
--上海一婦女在酒桌上說。

有出息的人付給銀行利息,沒出息的人才眼巴巴地坐等著收銀行利息。  
--女作家李碧華說。她還說過,她最喜歡的讀物是銀行存摺。



起碼要讓500年後的人知道,“包二奶”不是姓包的人家的二奶奶。  
--一網友立場鮮明地支持將“包二奶”收入漢語辭典。


人們想用鈔票時,從不看它的發行日期。  
--深圳一位年輕英俊的男子娶了一個大款老太太,面對人們的困惑,他自揭謎底。


我只是一滴清水,不是肥皂水,不能吹泡泡。  
--人民文學出版社有意請楊絳出席其新出版文集的作品研討會,但楊絳婉言謝絕 。



現代男人站著理虧,躺著腎虧。  
--臺灣男性文化雜誌女作家藍懷恩感言,當今的男兒太沒有男人味兒 。


女人如果不性感,就要感性;如果沒有感性,就要理性;如果沒有理性,就要有自知之明;如果連這個都沒有了,她只有不幸。  
--臺灣漫畫家朱德庸論女人 。

中國足球缺的是一塊金牌,希望北京奧運會能夠實現這個目標!  
--在“國青二隊”赴德留學的儀式上,滿面紅光的中國足協專職副主席閻世鐸突然冒出了一句讓在場的人非常吃驚的話。


B罩杯最好,C罩杯次之。  
--臺灣一家美容整形診所調查了78位D罩杯衣裳的“波波族”,結果出乎人的意料,並非所有的大胸女都為自己的胸部感到自豪,反而她們中六成以上的人都對自己的胸部不滿,希望實施縮胸手術。


看了《十面埋伏》,才知道《英雄》真的很好看。  
--影迷對張藝謀新片的諷刺。


亞洲有我,中國有我”  
--男子110米欄冠軍劉翔豪氣沖天,“我感覺今天自己是一個奇跡的主角”。

我要感謝所有人,包括憎恨我的人。  
--羅雪娟在奧運奪冠後說。她在九運會上說了一句更為石破天驚的話:“泳池的水不乾淨,我是乾淨走出來的。”

她有她的父親,我要找的是我的伴侶。  
--王菲參加東風衛視《桃子10e》節目錄影時,如此回答陶晶瑩的問題“是否會想幫女兒找一個理想的父親?  


我就是富商。  
--有記者問李嘉欣是否要找富商做男友,李說。

身為市長應該盡力提供市民各種服務,但是很抱歉,恕不包括這一項。  
--劉德華前女友喻可欣宣稱臺北市長馬英九是自己理想的人工授精物件,馬英九對此回應。



“我覺得網路就像是一個垃圾桶,誰都能往裏面吐痰,所以千萬不要輕信網路。”--本周,演員陳道明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對記者們說道。 

台長: jessiemimi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