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19:57:34|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旗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到旗津了阿

很開心

這次..我有下水澳

很好玩不過也一身濕了阿

也累到我了~

只有我們三個..打給莛萱時才知道

如果跟他說他就來了

我無言..對不起啦~

下次要去哪裡一定都跟你報備啦XD

就別生氣囉

我居然買了海灘褲跟鞋欸~好吧..我承認有那麼一點拜金XD

因為我不知道要玩水麻

而且我到那裡居然忘記把拖鞋脫了

結果就被沖了

我還在那裡撿~一直被浪捲走

埃..真是夠衰的

而且每次都要成為你們打文章的笑點

我也不想..

到後來我們還在那裡一直寫字呢

有興趣看的人到我無名吧

很棒的我們

下次一定要一起出去玩澳

我期待:)

台長: 櫻桃*新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上一篇:聊了很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