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9 01:02:58| 人氣208| 回應1 | 上一篇

要怎麼解釋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噢 都不知道也怎麼解釋
些說好事情阿!
我去紐約!

其實紐約就有點像是有英文的香港,每個商店都好有特色跟好時尚

這個是time square (就是在每個電影裡面會出現的場景)

這是我看的歌劇 以前在CARTOONETWORK有放卡通 叫亞當家族

很漂亮吼...

我媽咪的朋友帶我去一家很好的餐廳吃早午餐
就是很有名的街

然後第二天回費城我就逛了大概4個小時的街
買了好多好多衣服 H&M ZARA JUCIY BAG
超級爽的

還有個好消息! 就是明天就是PROM拉!! 我已經等不及了!

壞消息來了...我們學校有一跟很有錢的男生他家裡有辦after prom party
我超級想要去的! 但是我HOME媽咪跟我媽咪都不讓我去...
而且其實我也怕到時候發生什麼事情然後學校知道 就慘了

另一個很不好的消息 我可能不能回上海讀書了
我好難過噢 我媽跟我說的時候我差點哭了...因為我真的很想回去陪你們大家
可是我媽咪說在這邊是對我最好的選擇 而且她說上中有個女生考大學的時候英文還不及格
所以上中的英文也沒有很好=[ 我也沒有話說 那我只好乖乖呆在這邊
然後現在就好煩噢

台長: Jessie
人氣(2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mercia Weekend |
此分類上一篇:Ski Trip

陳太太
你好有錢喔。。。
買juicy。。。
很貴欸。。。
好久沒來了~~
顆顆~
你有要回來嗎?
2010-07-12 18:01: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