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2 22:52:3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生日 是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

那只是我自己的感覺

你離我越來越遠

直到我望不見你的身影

 

我才知道

我們真的是兩個世界的人

是不可能會在一起的

那是我從你身上學得的真理

 

就是因為如此

我才會深信

直到最後

我不會再為任何人動搖我的心我的城堡

 

但我的城堡

卻在孤寂找上門時瓦解了

一塊一塊地掉落

直到連我

也陷入為止

那深不可測的無底洞 ...

 

生日

總是讓我想起你

想起你的溫柔

想起你的體貼

想起你總是為我著想

那只是使我更放不下吧

 

我用酒精麻痺自己

讓記憶

不要再有你的存在

那個存在

很傷

很痛

很悲

台長: ×恆♂羽〞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