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5 19:24:59|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加婚禮

今天去了一個婚禮。我其實真的喜歡去參加美國辦的婚禮的,每次去都覺得很有意思。今天就因此心情好了整天。

去年應該一個婚禮都沒有去過,不過再之前,由其是好多年前二十歲末的那幾年,我做過好幾次伴娘也參加過無數次的婚禮。那麼久了,我還記得好多不同婚禮的片段。

說說今次,一定要提的是,我和新娘子認真的只見過一次面,不過我們還是好談得起來,我們的好友是同一個人,從她身上我和新娘子應該都聽過我們的共同朋友說過關於我們的事吧。可因為共同朋友有事不能去,我反而更要去,好好拍照片讓我好友在遠方也可以透過我去參加她付出了很多時間幫忙弄的婚禮。我第一次是「代別人」去一個婚禮。

和我一起坐的3位,也原來只見過新娘子4次。我中途問其中一個伴娘一些問題,她完全不知道也幫不上忙,對婚禮的安排什麼都不知道。然後,玩遊戲時,居然是玩關於賓客對2位新人認識多深類的。當然,贏的是新郎那邊的兄弟。

又和我最近的主題"The truth is not what it seems to be"吻合。

請了那麼多人,辦了那麼大的儀式,用了一個harpist, cellist, pianist 和兩個 violinists 幾個小時的配樂,什麼都很美好,新人也笑得合不攏嘴,吻得好甜蜜。我和其中一位坐我那檯在說自己擔心辦婚禮好麻煩什麼的說:我的婚禮只有20人,沒音樂配樂,我刻意只得一個伴娘來幫我拿拿東西,可我想有的都有了,也是非常難忘的經驗。不要怕去辦,但不必要給自己壓力去辦成別人想要的模樣。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那天我自己的婚禮發生的事情我還記得好清楚。其實婚禮的模樣真的可以表達出新人是什麼人。對比更大的是我另外的好友當年結婚登記,請大家去看,連婚紗都不穿人也只請我們幾個,飯也不吃。後來我們感情還是好到女兒一起學鋼琴,他們2人也還相敬如賓。她也好感激我其他方面對她的影響。我沒跟她說我當然非常替她高興和樂意幫她:當年她有恩於我,平賣了她前任的車給我,讓我終於可以真的在西雅圖開始我的人生。

去婚禮,你會看得出主人翁們在乎的是什麼,而且每個人都開開心心的。沒有喜事比婚禮更令大家高興,是吧?每個人都應該會真心祝福相愛的兩個新人,是嗎?

我不敢問坐我身旁的女人她自己的情況。只知道,她好像不太開心,也對婚姻沒有太多意見,只說什麼兩位新人都應該減肥,和飲料好酸。

可我覺得今天新娘好美麗啊....自然就想去祝福她的模樣。新郎也明顯夠成熟穩重可以照顧到新娘子。

可惜,倆人要開心的婚姻生活,不是只在婚禮笑那麼簡單...

台長: 加加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