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2 16:06:49|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中

所謂的大年初一終於來臨
身在美加的我完全沒有任何“過年”感覺
也沒有想要去“過年”的“慾望”
除了沒有向家人拜年
也沒有太多的跟朋友提起這件事
雖然收到“新年快樂”等的祝福後
還是真的有點“快樂”起來的...

每晚﹐我就在看書﹐飲水﹐再看書
食飽之後多數心情都不錯
因為受了某人的正面影響
我覺得我還是不要花太多時間在電腦前
有時候同學打電話來
實質上是真的有聊一聊的心情
但奇怪的是﹐我也沒有說太多話

或者
心情方面
我己經滿足了

這就是“幸福”吧...

現在我要的
是一些對現在的快樂沒有太大影響的事情
因為現在的我﹐己經快樂了嘛~﹗
我要的﹐是那些對將來的快樂有點影響的事...
嗯﹐所以還是很重要的事...

今晚聽話的吃了個蘋果
又吃了幾片麵包
也沒有太大的食慾...





名副其實的﹐無聊中......






好一個無聊的農曆新年
不過從小我的新年就是無聊的....

從來都不會自己拿掉利是錢
永遠自自動動上繳母親大人
在澳門還有去看看親友們
大多數時候就坐著不作聲﹐“扮乖”....
在美國﹐就回學校去看老師同學們.......
也不錯吧﹗比往時呆在那些大人的家中有趣一點....



說到這裡﹐我心中一沉﹕
我是會忘掉祖宗那類人嗎?



不會﹐因為我上面那句才提及到“祖宗”兩字。



又想到了無聊的問題了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無聊人一名

台長: 加加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