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4 14:09:22|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題。疑問

有一天﹐有位讀者朋友在電話上問我﹕“為什麼妳的新聞台差不多每篇都是有男性的存在? 為何妳的生命中有那麼多我不認識的男子出現?”

唉........玩死我~
呵呵呵呵~~~﹗﹗﹗﹗
也真是笑死我。








今日在學校裡﹐又見到那些許許多多的美籍華人(ABC)
其實一直都有這個疑問﹐
為何他們的樣子或感覺給人會那麼的不一樣的呢?
男的其實還好﹐但我就不太接受那些女的。
好奇怪的打扮﹐好異常的容貌。
雖然也有些還可以﹐但是我想﹐
這就是一個很好的很易見的證明﹕
我們是什麼﹐並不是真的完全由基因控制。
基因確是很神奇﹐
廿年不在一起的雙生子們﹐
相認後會發現連喜歡上的人也一樣叫LINDA﹐
大家都不喜歡食洋蔥﹐
大家都有養狗...
但我打賭﹐如果我也是ABC﹐我的氣質﹐思想等
也不會跟現在的我一樣﹐
即使我的思維方式﹐我的大致身形也可能一樣﹐
但出來的“加加”就一定不一樣了。

雖然可能也難以逃避我這種懶人的厄運....



But please remember, my friends, that genotypes and phenotypes are two distinctively different things.

* Phenotype is the best clue for the genotype, but can also be the most misleading element in determining the genotype.

台長: 加加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