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5 12:24:44|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ream

 

小時候的自己,想過要當甚麼?

很多,醫生,律師,刑警,

三種,好像也沒有很多。

 

大學畢業之後,

想過就在某間藥廠擔任研究工作,

但其實自己最嚮往的就是成為調查局的一員。

用自己所學,用科學的方式,

幫助那些需要幫助卻再也無法說出口的人。

我捨棄了這個夢想。

我沒有成為調查局的一員。

然後,我變成了一個,

在我兒時藍圖中,從為夢想過的人。

 

是因為我對自己不夠自信,

或許考上調查局需要耗上我一段時間。

而我自己也沒有足夠的把握有這樣的能力。

也或許是因為我自己認為沒有足夠的時間,

只想盡可能縮短讓我們能夠擁有彼此的時間,

只想盡可能的讓自己有足夠的能力,成為那個可以給的起承諾的人。

 

哎唷喂呀

好貴的眼鏡。

橙川慎一是吧

非常不適合戴眼鏡的我,在妳的陪伴之下,

就算不願一,還是去重配了一副眼鏡。

我這輩子就是無法帶塑膠框。

當老闆拿出一副又一副的眼鏡給我試戴時,

只是越來越把我推向絕望的深淵。

直到這副眼鏡,妳就直說好看,

再繼續戴其它眼鏡,妳就是覺得比不上這副,

 

昨天把眼鏡拿回來,

Google了它的名字,

天啊

我配了一副「都會型男」的牌子的眼鏡。

很好,現在的我融合了好多風格。

台長: Jessie-Jie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Jie wanna say... |
此分類下一篇:單身公害
此分類上一篇:「±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