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6 22:39:4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親愛的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V
我們結婚也已經將近3年了 看著小傢伙一天天的長大 才發現我們正朝著多年前的理想一步步的實現 我很珍惜我們共同建造的家庭 我知道雖然你對我有不少的抱怨 但是 給我一點時間我會作得更好 這一趟的台東之旅 其實是我 硬把時間擠出來的 原本因為公事無法成行 只好商請同事幫忙 沒想到事情突然有一些轉變 好心的Z 為了想讓我們玩的開心 並沒有 把實際處理的情況級公式內容的變卦 告訴我 直到我們到了泰安收費站時 我撥了通電話 才知道Z為了幫我 星期天一整天都在公司加班 所以晚上十點多我才急忙的趕到公司完成一些後續的工作 直到深夜

談談一些感覺吧 周邊的人婚姻生活好像都不像我們的美滿 其實心裡有一些感慨 我常常再想價值觀的不同應該再婚前就對彼此應該會有一些了解 結婚是一見大事 就這樣草草的作決定是否會有一些草率 婚後又為了適應彼此把氣氛搞得烏煙瘴氣的 小朋友何辜 不應該受這樣的氣 而且現況又不為我們外人所理解 這次的旅程中說真的 我實在是很難忍受這樣氣氛 所以忍到最後我實在再也按耐不住自己的脾氣 跟你發點脾氣 只想跟你說聲抱歉

勳的生日快到了 不知道你是否也跟我一樣 懷著雀躍的心情期待著呢 再勳生日的那一天其實也是一年前你咬著牙忍痛的日子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是很不捨 我想在勳生日那一天我們帶他去看大大的飛機 晚上我們再幫勳買一個蛋糕請大家吃 其實這些都是很平凡的事 但是我卻覺得非常得幸福

親愛的V謝謝你 也辛苦你 給我這樣一個幸福滿滿的家

台長: Tsai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