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1 11:06:09| 人氣1,3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訓目睹怪現況--大隊長名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我受預財士官訓兩週半以來所紀錄的,後勤學校大隊長的名言錄,以及隊上弟兄對大隊長的看法與感想:

1.針對sars的發言:「sars是我們啊,目前所面臨啊,最大的敵人!所以啊,我們一定要啊,做好萬全的防護措施啊,這樣才能讓sars啊,這個啊,棄械投降!」

(弟兄們的反應)
一一六旅某員二兵步槍兵:「我是心理系畢業的,我覺得大隊長有被害妄想症。」
空特某員二兵爆破兵:「我是學教育的,我認為大隊長的童年一定很不快樂。」


2.針對sars的發言:「我們啊,現在可以說是啊,已經跟sars啊,宣戰了!我們啊,勢必要把所有的病毒啊,一舉殲滅!不是你死啊,就是我亡!這個啊,大隊長覺得啊!不對!就是他要死啊,你們大家都不許亡!」

(弟兄們的反應)
空特某員二兵特戰兵:「要不要我跳個傘去大理街跟sars地面作戰啊?」
後備司令部某員中士副排長:「神經病。」


3.對我們宣教:「防疫啊,視同作戰!各位啊,一定要遵守啊,我們所有的防治措施,如果你不好好的配合,那就算是臨陣脫逃!就是叛變!叛國!謀反!這個啊,我當場就可以把你們槍斃啊!」

(弟兄們的反應)
五四二旅某員二兵反裝甲兵:「最好是槍斃我啦!」
二六師某員一兵步槍兵:「怎麼?嚇唬我啊?」


4.對我們宣教:「口罩啊,就是你們最強大的武器!你們啊,一定要好好的啊,給我把口罩啊,把他戴好來!這樣啊,你們才不會被sars打敗啊!你們才能啊,打贏這場戰爭啊,才不會啊,白白的送命!」

(弟兄們的反應)
成功嶺新訓分發某員校選預士二兵:「學長,你們已經下部隊的......部隊裡的長官都是這個樣子的嗎......這樣我很擔心啊......」
禮砲連某員一兵:「沒辦法,中隊長、區隊長、輔導長、員五隊、員六隊,全部都是他的人,怎麼跟他鬥?」


5.對我們宣教:「現在外面啊,可以說是水火同源啊,這個啊,水深火熱啊!你們各位在學校裡,在部隊裡啊,都不知道啊,這個外面啊,是人人自危啊!一不小心啊,馬上就會送命!絕對啊,不是跟各位啊,這個開玩笑!」

(弟兄們的反應)
金六結新訓分發某員校選預士二兵:「隨便他講什麼,反正不要禁我假就好了。」


6.離營宣教:「你們各位放假出去啊,都是有任務在身的!什麼任務啊?就是跟sars啊,這個作戰的任務!你們要回去啊,去教育你們的家人,大隊長跟你們啊,講這麼多啊,都是出自於愛護你們的心態啊!我不但保護你,我還保護你的家人,所以啊,我比你啊,還要愛護你的家人!我甚至啊,比你啊,還要愛護你!總而言之啊,我是最有愛心的啊!不是要害你們啊!」

(弟兄們的反應)
二一砲指部某員二兵火箭彈兵:「拜託你(大隊長)不要愛我,我最討厭同性戀了!」
陸軍總部某單位一兵文書兵:「我是同性戀,但我並不喜歡大隊長。」
三三群某員一兵消毒兵:「教育我們的家人?把我們家裡人都當白痴?」


7.罵人(部隊行進間,從旁邊衝出來罵我們的兵):「你的口罩咧!?給我戴起來!你們其他人全部都給我戴起來!尤其是你!你已經在咳嗽了還不戴口罩!你是不是sars派來的間諜?你是不是來放毒的!?啊!?你這個啊,就是公共危險罪!你涉嫌啊,謀殺你的弟兄!我可以把你法辦!」

(弟兄們的反應)
沒戴口罩被罵的那個兵:「更拎良機幫!我哪有咳嗽!」
七三群某員一兵無線電話務兵:「大隊長為人好小氣的!千萬不要得罪他,不然一輩子都得戴口罩!」
三三群某員一兵煙幕兵:「放毒我拿手低!」


8.罵人(吃飯時,一名弟兄用手打開湯桶蓋):「幹什麼!?你怎麼可以就這樣打開湯桶蓋!?你的手很乾淨嗎!?萬一sars的病毒跑進去怎麼辦!?你是來放毒的是不是!?啊?你想要害所有的弟兄都中毒啊!還不快把湯桶蓋起來!」

(弟兄們的反應)
打開湯桶蓋的那個兵:「不開湯桶我要怎麼盛湯啊?那大家都不要喝湯好了!更!」


9.對我們宣教:「相信大家啊,都看過危機總動員了,疫情啊,再這樣下去啊,我們啊,也會啊,考慮在台北市啊,投彈轟炸!」

(弟兄們的反應)
金防部某員二兵裝填手:「好不容易回台灣來受訓,就要轟炸台北啊,真倒楣!」


10. 吃飯時宣教:「你們各位啊,吃飯時不要講話!不要啊,口水亂噴,病毒啊,也到處亂噴,最後啊,大家通通都得sars,全都死光了怎麼辦!?」

(弟兄們的反應)
四九師某員二兵步槍兵:「其實我覺得他蠻有喜感的......」
澎防部某員二兵傳令兵:「全都是幻覺,嚇不倒我滴!」


(以上純屬紀錄,並不代表本人立場)

台長: 曹稿紙
人氣(1,3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仲子當兵─荒唐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去吧!化學兵!
此分類上一篇:排綜合演練

卡這裡
我...我肚子好痛


雖然是很舊的文...囧
(<<這個人欠歡樂)
2008-01-26 23:02:01
版主回應
完全沒發現你竟然回應了這麼老的一篇文!
2008-07-04 01:09:19
這就是中華民國國軍的
爛透了 不優
2008-07-01 00:57:04
版主回應
別說的這麼明白嘛......
2008-07-04 01:09: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