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2 14:32:34| 人氣6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兵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都是真實事件,發生在仲子從軍新訓一個月以來的連隊上......

1. 某天晚上,在第一寢室裡。
班長:各位有沒有什麼生活上的問題啊,都可以講一下......
天兵:報告班長,啊那個呼口號第二句是「服從什麼黨」啊?
班長:什麼黨,「服從政府領導」啦......
天兵:啊班長你們都喊的很怪啊,我都聽不懂啊......
班長:我再講一次啦,「奉行三民主義,服從政府領導,保衛國家安全,完成統一大業」,這樣夠清楚了吧......
天兵:喔......啊班長啊,那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完成統一大業啊?
班長:馬的逼咧!問你生活上遇到的問題啦!

2. 某天晚上,在第三寢室裡。
排副:我跟你各位講啊,你們啊,生活上有什麼問題的,現在儘管問......
天兵:報告副排長,請問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始吃泡麵?
排副:吃泡麵咧!你們新兵就想吃泡麵啊,我下部隊一年之後才敢吃泡麵的咧......
天兵:報告副排長,我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就敢吃泡麵了......

3. 某天中午,在餐廳吃飯。
排副:你們要吃到什麼時候啊!啊!你們可以再吃慢一點啊!
天兵:謝謝副排長。

4. 某天晚點名,連長唸錯某位天兵的姓名。
連長:抱歉,那個字是不是唸「※」?
天兵:ㄟ......不是ㄋㄟ......
連長:那是不是應該唸「◎」?
天兵:(台語)嘿丟......
(該員天兵稍後被電的很慘......)

5. 某天中午午休,某位天兵在連辦室公差,班長在聽「半島鐵盒」。
班長:ㄟ,你有沒有聽過這張啊,周杰倫的新專輯......
天兵:喔,周杰倫啊,他是我國中同學......
班長:是喔,聽說他以前不是有自閉症?
天兵:自他馬的逼咧......
(該員天兵後來做了二十個伏地挺身......)

6. 某天中午在餐廳。
(在餐廳吃飯時,一桌六人。每桌都有一個桌長,他必須要喊口令,在吃完飯後,要問大家「吃飽了沒?」,然後大家都要回答「用餐完畢!」,才能帶隊離開,於是就發生了以下的狀況......)
排長:(因為有事要宣佈,所以在餐廳裡喊......)注意!
(聽聞「注意」口令時,必須大聲附誦「注意」,但是......)
某桌天兵桌長:(比排長更大聲的喊......)吃飽了沒?

7. 某天晚上在中山室裡,班長拉公差。
班長:來,○○號、○○號,你們兩員負責後方鋼棚......
其中一員天兵:不要啦,班長,不要叫我啦,坐在中山室裡就好啦,外面在下雨,那麼冷,還要出去出公差,好麻煩啊......
(該員稍後全副武裝罰站到晚點名......)

8. 某天下午刺槍術操課。
(班長對著一個本來站在最後面鬼混,向後轉之後變成在最前面的兵說了......)
班長:一個人在前面很害怕喔......
天兵:(糗笑著)沒有啦......
班長:你都先偷看別人才做動作嘛,你到底會不會啊?
天兵:我會啦......班長,我真的都會啦......
(後來班長下了許多口令,該員全部做錯......)
班長:(模仿該員語氣)我會啦......班長......
天兵:(糗笑著)靠杯喔......
(該員後來在一旁原地突刺到下課......)

台長: 曹稿紙
人氣(6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仲子當兵─荒唐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掰歌 刺槍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