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8 05:51:3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麵包包現任尪發聲 被騙三年認了曾懷疑 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麵包包認了造假罹癌。(圖/翻攝自oanpanmano IG)

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

▲麵包包認了造假罹癌。(圖/翻攝自oanpanmano IG)

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

知名抗癌健身網紅「麵包包」近日遭踢爆假罹癌,事後,她發道歉文,坦言過去3年來宣稱罹患胰臟癌4期都是假的,人設大翻車,引發軒然大波。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如今,健身教練的丈夫發文表示連自己也受騙,「我一直以為我是在陪伴她最後一段路」。

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麵包包先生在IG發文表示從以教練和朋友身份認識對方,到後來交往結婚,一路走來都是打從心裡佩服麵包包勇敢面對,「我一直以為我是在陪伴她最後一段路,所以很多事我想都不想就衝了,覺得她想怎樣才是重要的,畢竟我以為她的人生不長了,結果應該還很長,我變成了智障。」直言至今仍難以置信,受傷程度絕對不亞於大眾。

麵包包丈夫發聲。(圖/翻攝自IG)

▲麵包包丈夫發聲。(圖/翻攝自IG)

麵包包現任尪坦言曾經懷疑過她,但又覺得懷疑一個病人很雞掰,一直到最後,我都還是相信她,一定有什麼誤會,直到她親口跟我承認,我才開始回想我們的種種,原來都是假的」。他也對過去曾給他勸言,卻被他義正嚴詞爭執的朋友們道歉,「對不起」。



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303706

台長: jerryqxni4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