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2 18:36:2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懈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像應該要是開始找工作了,但我卻遲遲沒有動作,很多時候到處走動,都可以看到好像是104的顏色的視窗,被急忙的關掉。公司的狀況讓人很不清楚,而沒有年終只發了個小小的紅包,所以大家都想離開吧。


看到大家都很積極的在找尋更好的出路,我卻一點動靜都沒有,連104的履歷都沒去開,開始有點小緊張。可是緊張歸緊張,但我就是提不起勁去找找新的工作,連翻報紙的覺得懶,想的和做的無法連成一氣,蠻糟糕的。


對於工作的熱忱好像已經沒有了,就是來一件case就作一件case,連以前最自負的創意也都不見了。檢討了一下自己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資訊的吸收也沒有少、人際關係也維持得很好,我想唯一出錯的地方就是我不喜歡現在的環境。


以前在作電影的時候,很多的事都可以自己掌控著,很多東西都可以自己來搞定。可是現在在這裡雖然已經半年多了,可是好多的事情都不能在預料中完成,這樣的狀況令我厭煩!失去對工作的熱忱是一件挺可怕的事情,尤其在這樣的年紀,我想也希望這是暫時的,不然真的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也許也是該去回頭作自己喜歡的行業會好些吧。


現在只想不要工作或是做些不花腦筋沒壓力的工作,想去Starbucks學學怎麼樣才能煮出好喝的各式咖啡,最好還能在墾丁,可以在能力可及最南方的空氣中過著沒有壓力的閒適生活,可以在海灘上不停的看書、不停的做白日夢、不停的喝著椰子,也不管會不會拉肚子,我想此刻的我除了電影之外只有南方的氣息會讓我好過些………..


但現在好像只能希望我的希望可以不只是希望了………………………

台長: 小火車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