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23:12:51|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相距只有0.02公分,眼神透露出的訊息,也有著不能解讀的遺憾。

從陌生到熟悉!
那個女孩一直存在我的生活之中,一直以來,我們有著最共通的生活習慣,以及熟悉彼此的生活方式!
我和她有著絕佳的默契,當我坐在沙發時!她就會自然的把電視打開,開始對我訴說今天工作上所發生的趣事!
當她努力打掃,我也會安靜的做我自己的事,不讓她感到有一絲絲的困擾。

女孩是可愛的,尤其當她微笑的時候!
她總是溫柔的把手湊過來,掌心的溫度,有如蒲公英般的自然柔和。


「阿嘟~今天我又幫你把被子拿出去曬了喔~你晚上一定會睡的很舒服的。」
我回報給她一個感激的眼神,甚至有時候我幾乎差點想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
「哈哈,阿嘟!好癢喔,不行啦。」

其實!女孩還是寂寞的,就算有我陪她,她也是孤單的!

這天深夜,我從睡夢中醒來!!口渴的生理反應迫使我不得不起床喝水。從廚房回來時,微弱的燈光從她半掩的房門透出,好奇的我不經意的往裡頭望去!

她在哭泣,捲瑟的身體抱著最心愛的布偶,淚卻不停的往下掉!
這時,女孩發現我!
「阿嘟,你被我吵醒了嗎?」
我低頭不語,緩緩走近床邊,只能用撫慰的眼神望著她。
「阿嘟!我沒事的」她放下布偶,緩緩走到客廳沙發上,打開音量已經調到最小的電視,然後弓著腳,把沙發上的抱枕夾在胸前和膝蓋之間,開始默默對著MTV台發呆!
我坐在沙發,和她一起望著無聲電視,這是我此刻僅能做的!
今晚,我和她擁抱!
擁抱著彼此,也擁抱最貼近的心。無法得知女孩流淚的理由,但我知道,她的淚將會灌溉她堅強的心!

我希望女孩永遠都是快樂的,也永遠不要悲傷!
我知道我不能給她任何的幸福,但我知道,我將會一直陪在她身旁!

畢竟~~我只是女孩所養的一隻貓而已!


就算相距只有0.02公分,眼神透露出的訊息,也有著不能解讀的遺憾。

台長: 狐狸豬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