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21:17:42|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05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四號是個大晴天


當我逃避就依賴網路
想隱藏自己就帶上帽子



晴天約我出遊
而我漫無目的

走到哪,是哪



走到海風看看桌子上的簽名
走到訊猛龍看看年少的那段劍俠情緣



阿勛發現我了。
發現一個在角落跟冰冷交談的我






「等等去星光幫,阿搞約我唱歌」

「阿勛你不知道嗎?」

「我知道,別想那麼多。況且你不是有跟他們說明?」

「不,還沒。我想等到轉學後」


「沒差啦,點個頭就好。對了,日本妹他們也在那邊」

「那我不去了,他一定也在」

「別這樣啦,去也不一定會見到他們。而阿搞,反正妳在學校有跟他說話,去點個頭就好啊」

「她們都不知道我還在想過去的事」

「那你幹麻想過去的事?」

「不知道,反正我遲早會說明」

「你一直想過去的是他們會良心發現然後跟妳道歉嗎 ?等幾年後大家都沒聯絡誰理妳?」

「所以我才想要說明,讓他們知道是他們讓我墮落。」

「啊若他們沒悔意勒」

「那就讓我看他們的報應。」








然而,看見那個人

我想看,卻又不想

我愛,卻好恨





看到妳的瞬間

妳在笑著


妳很開心

而我恨








祝福?

不適合我。


敢愛敢恨,我的愛有我的方式。

分手後到現在就交兩個男朋友了

妳曾經給的鐵盒子呢?

妳?的

是什麼?



妳就可以在歡樂中活著

談妳的戀愛,認識新的朋友

我卻一直過這樣的生活。




妳現在說妳對朋友的感覺淡了



我不無辜嗎 ?!

當初跟你所謂的「好朋友」「同班三年」吵了這麼多,甚至連分手也有牽扯到

妳說淡了,傷到誰?






可惡,我浪費掉好多心力

台長: Dwight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