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19:48:45| 人氣91| 回應0 | 下一篇

1003課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高中生活呀..」
我總是躺在椅背上,兩眼無神又疲倦的講


我沒有想過,國中以後的自己
國中時的上課逛大街與現在下課也得拼命趕著寫不完的作業
這是多麼強烈的對比色澤,是我自己還不能適應嘛,我真的好累阿
入學就得面對丙檢,有時後腦袋想些不能輸的理由
但內心真的很多焦慮,發呆兩三秒又停筆

感覺上,很多事情我說的都很好聽,說的自信滿滿 但我卻是完完全全的失敗者
可以重以前開始算,往往空想得華而不實
輸在強而傲慢、輸在失敗則懈怠的規則裡 。

喜歡說些大話,
對外訴說自己的未來 .. 而自己的理想職業卻是一變再變
太悲哀了 ! 我已經十七歲,太多童言童語..
拉開玩笑話的成分,用我認同最難聽的一句話來形容自己



「像個白痴一樣呀..」



我得清醒點,還有很多日子要過
我不想混也不敢混,現在式
我用最平穩的心情來接受下一步順其自然



用坦蕩的小信心翻開寫滿潦草字跡的作業本

輕輕翻開...下一頁。







台長: Dwight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1003友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