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11:03:2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賞花去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個季節,又是陽明山的花季了,依照慣例,我和女友又去陽明山賞花囉!

我們在週末早上,騎著我的"歐都賣"(汔車有管制&會塞車)就往山上去囉!一路騎上去時,到是沒什麼塞車咧!可能大家都去"手牽手"了吧!(當天是228綠營造勢大會),騎到一半時,心想都沒車子,大家都去"手牽手"了,看來上面應該沒什麼人了,騎到入口處時,我咧xxoo,居然要停在入口處的停車場,再走進去@@!重點是要收20元的停車費,好你個馬市長,真會增加稅收啊!我們停好車後,就往公園走了,走在入園的路上,我只有一個念頭,怎麼人那麼多啊@@,不是大家都去"手牽手"了嗎?x的,心裡又想,付了20元又不想太早走,就加速的往園區裡去了

一到園內,嘩!今年的櫻花開的很漂亮,到處都是粉紅色的櫻花樹,還有杜鵑花,還有xx花......等,(花實在認識不多:p),嘩!人山人海,WC一堆人,樹蔭下一堆人,涼亭.涼椅.草地上..等,你想的到的地方都有人群的出沒,真是超誇張@@,又看到一堆照相機,大砲型,美眉型,傳統型,連DV數位攝影機都出來了@@,一棵漂亮的櫻花,平均有3~4組人馬在排隊等著照相,這這會不會太扯了一點-__-||,(我們也是有排隊的喔!),更好玩的是有些人,拿著SONY F717,CANON 300D ..之類(2,3萬的高價相機)的在拍"花"的獨照,我心裡突然覺的人怎麼多,還是拿個美眉機,會方便多了,因為一個點要等一下子才會輪到你,而拿著大砲==>手會不會太痠啊??小黑臉也沒資格說別人,因為我也是有帶著腳架咧+_@,

其實人多也有一個好處,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有些真的很搞笑,像我們就看到一個媽媽(約30~40間),來賞花居然還化妝,而且還撐陽傘,(喂喂喂~這很正常啊!有什麼好搞笑的咧??),重點來囉!那個媽媽的陽傘居然是壞的,就是傘骨跑出來了,更屌的是跑出來3根了,她...還撐的很開心,哈~~~讚吧!

圖片:小黑臉站在櫻花樹下,讚吧!
攝影師:Vivian(女友)

台長: 吃肥小黑臉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