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8 19:30:2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打籃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搬到新家之後,自己也差不多上了國一了,這時的體育課也不再上國小時最喜歡的躲避球,而是上自己在小六已經接觸一段時間的籃球,這個時候我也懂得一點所謂的籃球規則,只不過和班上的同學比起來,我還是算不會打得一群,所以體育課時都被丟到另外一邊,可是或許是我不符輸的性格吧,看到在強的那一邊有的只是因為高,於是我就努力的練球,也在假日時到我練球的第一個場地-----正義高中,而那個時候我也這樣認識了我的好友兼球友-----孟志,那個時候的他是屬於強的那一邊,尤其是三分球真的很準,我自己除了投籃下之外,拿球也只會沒人守才會投,和別人打鬥牛,只會拖累隊友,不然就是上場沒多久就下來了,看到自己的好友孟志可以在場上打這麼久,又這麼強實在很羨慕,於是我就叫他教我投球,"投球是先將球放在手掌上,然後用最舒服的姿勢和力量出手,讓球在空中可以旋轉畫出一個弧度"就這樣我學會了第一項技巧"投籃",也讓我更喜歡籃球這種東西了

台長: sky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