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7 14:07:5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Tues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Happy Tuesday喔~~超爽...超高興耶^^..↗因為有嘉千<超級美食王>...又有<刑事>睇...<>..<開運鑑定團>...<我和疆屍>...呵呵~.~...很忙哩...精彩喔~~

....今天..很早很早被吵醒→被老媽吵醒>.<...吵著一起飲茶***可惡...除了放榜那天早起外,..沒有早起過...慘喔>.<...哼↓我繼續睡我的...→the last,我給the phone喚醒~~唉!!決定起身...

....全屋無人,睇纒<<吐司男之吻>>先...呵呵...睇鰦N次...不過依然百看不厭...(可能我專挑我愛的情節吧!~~)

...有鱓眼鲻飡~.~...不過無得sleep...因為要報補習ma...真的Partick ma??...唉..唔知道唔知道唔知道....
try month先算...


**the photo is my handsome man↗Luka ar(Goran Visnjic)~~㊣㊣㊣㊣
p.s the right is Luka,the left is Carter`~~~帥到不行~~~~yeah!!!

台長: 飛翔=jenny~~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