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8 10:38:55| 人氣407| 回應0 | 下一篇

死囚犯得舍利子 佛教第一大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囚犯得舍利子 佛教第一大事

一般有修有證的高僧,圓寂之後火化,如果得到舍利子,便被證明修持成就,往生佛國。其身後舍利,被弟子們供奉得永永遠遠。(珍貴得不得了)

  一名高僧得舍利子,報紙新聞如火如荼的轟傳全世界,舉世景仰這位高僧。

  而這一世紀,新加坡漳宜監獄的死囚犯,因為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勤修真佛密法,竟然紛紛死刑火化之後,人人獲得舍利子。

死囚犯得舍利子, 這是印證釋迦牟尼佛的話:「眾生皆有佛性。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死囚犯受絞刑之後,遺下了舍利子,佛陀的話,由「死囚犯」來印證。

新加坡監獄的死囚犯皈依真佛宗,成了風潮。死囚犯受絞刑之後,遺下了「舍利子」也成了風潮。

一陣「舍利子」旋風。 原則上,舍利子的名稱是因為「釋迦牟尼佛」過逝之後,弟子阿難舉火焚其身,結果有骨子結成五色之珠,這些珠光瑩堅固,就稱為「舍利子」。

舍利子其實是佛的身骨。又云:

白色骨舍利。  黑色髮舍利。  紅色肉舍利。

總而這之,是修行人依「戒、定、慧」之薰修所成。

舍利子也有全身舍利,如「多寶如來」是全身舍利。也有碎身舍利,如「釋迦牟尼」是碎身舍利。

很多人對「死囚犯」有「舍利子」頗為驚訝,其實這也不用驚奇,我們有理由可以回答的。

「舍利子」原是由「戒、定、慧」之薰修而成。

一、戒--死囚犯被關在死囚牢中,足不出監獄,由於皈依佛門,一心修持,這當然是戒,不戒也是戒。

二、定--死囚犯的「定心」較一般外人,定力更夠。因為死囚只有死路一條,完全沒有退路可走,這種臨死之前的修定,真是力敵萬鈞,如霹靂電光,這種定境,由外而內,不生二心,是最大特性。

三、慧--死囚犯選擇「真佛宗」皈依,是有智慧的。因為真佛宗有幾種力量不可忽視,這幾種力量正是:

  宇宙意識力--法界力。  佛菩薩之力--本尊力。  護法空行力--羯摩力。

  根本上師之力--加持力。  自己的定力--自力。

  這些力量加起來,就是宇宙之間最大的法力,這是死囚犯皈依真佛宗的智慧判斷,更是證明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大威德加持力,真佛密法是佛門正法。

  「死囚犯」在監獄之中,修的是「四加行法」、「本尊法」、「上師相應法」......。

  告訴大家一個真正的理由吧!  「只因為他們皈依了一位真正大加持力的金剛上師。」

  所以才會得舍利子。

真佛宗的死囚犯弟子,人人身中結舍利子。

  這是向世界的佛教徒呼籲:

  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

  盧勝彥是真正的佛。(最具傳承的加持力)

  真佛密法將普揚於全世界。

  全世界的人要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

  這種趨勢是「天魔」也擋不住的,蓮生活佛盧勝彥是繼釋迦牟尼佛之後的天下第一人。

  真佛密法實在偉大,偉大啊偉大!

  死囚犯得舍利子,證明如下:

        ●

  【新聞特寫】曾經盛行一時的嬉皮式調侃:「太陽底下無新鮮事」,雖是一句對刻板的日出日落、月換星移和一成不變的單調生活的椰褕;但無意間,亦影射出人類生命中那股潛藏的欲望。它一方面導人向上;另一方面,又足以致人於巧取豪奪,落入物慾的陷阱而不自知。

  新加坡三十一歲的建築承包商林尤欣,正是這樣的一個例子。

  他有著年青人對自身才智、運氣的英雄式幻想,他不滿於現狀,不安於即有的緩慢賺錢方式。他替自己設計了一套自以為天衣無縫、暴利十足的捷徑,搖身一變而成為一個販毒梟雄。

   一九八五年四月廿六日,他和同夥陳忠義在一次作案中,終於慘遭滑鐵廬。他唆使毒玫瑰沈並初,模仿電影「午夜快車」中的運毒模式,將二,三公斤純海洛英, 分成十小包,以布扎在身上各處,企圖將毒品運至美國時,在新加坡漳宜機場臨登機前被查獲。沈當場供出主使共謀,三人同時被捕鋃鐺下獄。

  一九八八年七月廿九日,三人以販毒及唆使販毒罪名,被高院判處死刑;雖經上訴最高法院,最後仍被駁回,維持原判。至此,一切生機幻滅,苟延殘喘於黑牢之中,驚待死日的到臨。

  一九九二年四月三日清晨六時,林尤欣終於魂斷於冰冷的絞刑臺上,結束了短短的三十多歲生命。

  這場教人唏噓的悲慘結局,原是造惡者的終究下場。

  但,自行刑現場傳抵的報導,卻是大大的費人尋思。

  據在現場義務為死囚誦經的李木源居士說:林尤欣這年青人,在步上絞刑臺時,是面露微笑的。他感動地說:我相信他是滿心歡喜地上路的。

   而死者的家屬親友亦眾口一致說,林的遺言是將身體的器官、眼膜、兩條腿骨全捐贈給醫院。當最後他的遺體由親友領出時,已超過二十小時以上,但當他們幫他 穿衣入殮時,人人觸摸其頭之上半部,均發覺餘溫未退,且臉色安詳如生,面上始終露著微笑。這付罕見的死亡瑞相,令旁觀者大大稱奇。

  二日後,其遺體依例火化,成果更是可觀。據稱,不僅其骨灰全呈白、粉紅等純色,且在遺骨間,發現了二十多顆舍利子,及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舍利花。

  其妹林金玉說出其兄最後的遺言:

  「如我死後燒出了舍利子,一定要把最漂亮的那顆送給恩師蓮生活佛!」

李木源居士的正知正見
  新加坡「佛教居士林」負責人李木源居士於聖尊在新加坡弘法期間,十二月十八日下午三時卅分到聖尊下榻酒店親訪。(以下是二人交談的簡短報導。)

  聖:很感謝您來,這次死囚犯都虧您們的幫忙。

  李:這是應該做的,祇是在新加坡有些人誤解了心地善良的死囚犯。事實上,不管那一派我都去幫忙的,在這裡,我們是希望大家能好好合作。

  在監獄裡的死囚,他們都相當精進。例如蓮花保成火化後,當場撿到七彩舍利子二粒,他的姊妹們從監獄送舍利子到居士林,路上才卅分鐘車程,到了居士林卻已變成三粒,真是不可思議。

  我們用鐵槌敲它,都敲不破。

  另一位亦是真佛弟子,本來修持很好的,但到最後一刻發脾氣罵人,火燒功德林,最後七孔流血,連一顆舍利子都沒有。

  在裡面他們很難得,互相鼓勵、持咒,互相研究摸索,沒有人教導,相當困難,也應了一句話──「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聖:這些人前世都是有來歷、有因緣的,全部集中在那裡,他們也都修了很多世。這世因為犯錯,那麼就這樣子顯化給全世界的佛教徒看,這是鼓勵所有的佛教徒都要趕緊修行,這對死囚犯來講亦是一線希望。

  李:所以有台灣來的人問我,他們身上真的有舍利子嗎?
我不可以說謊,確實是真的有。

  聖:所有一般修行者、大法師看到這消息,都抱著懷疑的態度,他們想要求證,曾寫信來問我,甚至聯合佛教徒來反對。其實,這是給佛教徒一個鼓舞,給死囚犯一線生機,不能因為反對真佛宗,而連死囚犯的舍利子都反對。

  李:有些死囚,他們修持大禮拜,不停叩頭,叩得連眉心都發黑結疤呢!

  聖:聽了實在教人感動。

  李:他們是以實際行動修持,他們的成績是有目共睹的,他們的行為不但感化他們的家人去皈依,而且連家人也全都信心十分堅定。

  聖:很感謝您。

  李:這是應該的。您能度化這些死囚犯不簡單,而且這裡很少出家人進去裡面度化他們,所以他們要拿到您的書是很難的,得到時會很緊張馬上輪流看。

  這種子種下去是應該有成績的。有一死因犯是在最後兩個月才皈依的,之前是大壞蛋,用尿撥人,用糞擦人面,破毀神像,後來皈依唸佛,連他的家人都不敢相信。

問:您們是如何皈依真佛宗和開始修真佛密法的?
  答:剛開始,我是修持日蓮宗的,唸妙法蓮華經,每天九個小時。蓮花尤欣唸大悲咒和觀世音菩薩聖號,但唸了一年多大家都毫無感應。八七年,有一日,蓮花尤欣的太太帶來了聖尊的數本著作,我們開始傳閱,感覺書中的道理非常真實,令人感動落淚。

   我就請教蓮花尤欣如何唸觀世音菩薩聖號,當唸到第三天時,忽然悲從中來,對著牆壁開始流淚、說話,感覺心中有股說不出的那一種苦,覺得世間一切實在好苦 又好無常。一面不停地唸著聖號,一面請求觀世音菩薩:可否救我出去?突然感覺身邊一切事物不見了,就只看見觀世音菩薩出現眼前。觀世音菩薩全身白色,放出 金光,有幾層樓高,旁邊還站了兩位童子。

   觀世音菩薩問我:你認得我嗎?我說:五個月前在夢中見過,我認得,我很想念您。我問菩薩:我 可以皈依美國西雅圖的盧勝彥上師嗎?菩薩答:可以。即時看見聖尊從地上慢慢浮出來,浮現在虛空中,非常的清楚,然後慢慢下去不見了。觀世音菩薩接著又說, 你做甚麼都不要怕,好好的修持,現在所犯的事情,會判五年,將來會被釋放出來的。菩薩走後.整個房間都聞到濃濃的香味。我趕緊跑去跟蓮花尤欣講看到的奇 蹟,大家便同時一起在獄中皈依。

  問:您們的起居和環境如何?
  答:我們都是死囚,所以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房間,但祇能放一張床、一個馬桶。除了吃飯和洗澡外,其餘時間都在房內。大家還沒有皈依修持真佛密法時,整個監獄情況很糟,每個人亂七八糟地大聲唱歌、講話及亂罵人,吵吵鬧鬧永無停止。

  問:皈依後又有何不同?
   答:大家剛開始修法時,獄中還沒有甚麼真正改善,祇是皈依弟子們比較安靜,大家都好用心修法。我們是根據「真佛秘中秘」一書內的四加行法修的,既無人 教,又無法相信,而金剛薩埵菩薩的法相又無人見過,祇好靠書本記載的內容來觀想。修了一個多月,開始有了感應,每次觀想金剛薩埵出現時,總是聖尊的臉現出 來,所以我們就決定以聖尊的面貌來觀想金剛薩埵,大家都感覺很滿意,心生歡喜。

   其他同門都修持得非常認真,大家都充滿信心,監獄內就 類似閉關中心一樣,除了吃飯、洗澡外,全都趕緊回到自己房間修持,再也無人講話、唱歌,再也無聽到任何聲音了。每一個監房都變為閉關房,大家都不停持咒, 一天修好幾壇法,做大禮拜懺悔,叩頭叩到每一個頭上的天心都發黑又發光。

  監獄漸漸變為淨土,人人精進修持,大家內心清楚明白。後來就進一步修持蓮花童子相應法,也都能夠變化自己與蓮花童子合一,精神能夠完全統一,人人都有感應、相應,真是一片法喜充滿。

  問:您能安然出來,是甚麼原因?
  答:聖尊和佛菩薩的力量。其實,出來跟不出來都是一樣的,祇有修行有成就才是真正的解放出來。我非常懷念他們,懷念在關房的每一刻。就好像聖尊在十九日法會時講:「聖尊時常到獄中加持大家。」事實上,大家確實都感應到。

  就好像有一次,我的胃痛得很厲害,我就祈求聖尊加持,即時感覺有隻手在頂上給我加持,整個頭都發麻、發熱,胃部感覺很溫和,一切就都好了。

  問:你對於死囚犯得舍利子有何感想?
  答:我祇知道蓮花尤欣在上絞刑台前一晚,情緒非常穩定,睡得很好,對聖尊佛菩薩的信心十分堅定,上台時還持上師心咒,面露微笑向大家道別。正如他自己寫的:「如非師尊的教導,我敢講,沒有人能如此瀟洒地走過這一生。」

  問:您有話要跟大家講嗎?
  答:我所講的一切都是真實的。聖尊傳的真佛密法是殊勝無上的,絕無虛言,我願在此作見證。

  死囚犯的「蓮花炳發」已現身證明,現在另一位死囚犯「蓮花家興」也現身證明,這二位都是死囚犯得「舍利子」的證人。

  他們兩位都是清瘦的,不得不清瘦。因為「舍利子」轟動全世界,全世界的佛教徒都要問他倆:
「是不是真的?」

  在我們的這個社會裡,彷彿是「死囚犯」就一定沒有資格得道這回事,彷彿「死囚犯」就註定下地獄似的,彷彿任何人都可以決定「死囚犯」的下一生的命運似的。

  其實,「死囚犯」是人,他們祇要真正懺悔,就清白了。再真正修行,就是聖人。再認真(精進)學佛,就得道。他們雖死,但精神靈魂上昇西方極樂世界是一定的。

  我的弟子之中,有:

  「死囚第一」。

  「妓女第一」。

  「醉鬼第一」。

  「殺手第一」。

   我「不捨一個眾生」。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在這宇宙當中,有一個最偉大的力量,這是無所不能的力量,也是無所不在的力量,而我(蓮生活佛盧勝彥)完全融入了這個力量之中,此時,我是一位開悟者,我與佛是一體的,我就是佛,佛就是我。

  我可以自由自在的進入監獄之中,去給我的弟子加持和灌頂,因為我獲得了法界力,可以無所不在,只要他們持念我的心咒,我可以拯救任何人,可以令他們得解脫,帶他們往生 任何的佛國 。

  我同時可以現身在千百萬個地方,在一煞那之中,同時做千百萬種不同的法務。

  這是「開悟者的力量」!

  而「死囚犯」有舍利子,這只不過是很小很小的一件小事,是不用大驚小怪的。

  有人不相信死囚犯會生舍利子?這是他們不明白「法界力」的偉大。

  有人說真佛宗非正統佛教,我告訴他們,死囚犯修的法,全是密教的法,並無其他。我們真佛宗的佛法,全是實修的密法。

  死囚犯生舍利子不是迷信,而是事實。

  何來妖言?

  何來惑眾?

  我只是為眾生的「無明」,覺得感傷罷了!


  我們是新興宗派,從我出來至今譭謗不斷,我年輕的時候,被譭謗,就反擊,現在一切隨順。有時候任人罵似也不對,任人罵,譭謗亦不見減少,這幾年還是這樣。

   聖:其實我到這裡已講了三場,最後還有一場大法會。我們的法會都是很真實的,有佛菩薩加持、金剛護法護持,所以我們是應驗派,是實際而有效應的。有些法 師、出家僧上台做手印,唸唸經,下了台甚麼感應都沒有,甚麼都不知道,而我們所做的法會都有效應,至少你來做完超度後,你在夢中會看到你的親人告訴你法會 做得很好,得到很多的福報,能夠超拔出來,這樣子叫應驗派,是實際去做弘法的工作。

  我們覺得人的生命好短,沒有甚麼好爭的,盡力去做,做到老死為止,沒有甚麼好後悔的。我們跟死囚犯一樣,走的都是不歸路,對不對?我走修行的路也是不歸路。雖然給人家譭謗攻擊,也從不後悔的,盡力而為就是。

  李:所以做這種事情比較不退轉。

  聖:有很多人發願,絕不退轉,結果沒多久就退轉,確是很難。所以佛菩薩說,祇要守住初發心,就一定可以成佛。初發心是很重要的。

  李:不敢打擾太久,謝謝你,要告辭了。
  聖:很感謝您們來,很高興見到您和認識您。
  李:其實我們感謝您才是。祇要是對的,我們才做,其他的不懂。
  聖尊蓮生活佛當日是生平第一次見李木源居士,李居士在新加坡佛教居士林已有廿多年,他不是真佛宗的弟子,但具有正知正見。

  李居士在臨走前,送了一尊黃楊木雕的釋迦牟尼佛像給聖尊。聖尊亦送了一串星月菩提唸珠給李居士,大家都感到法喜充滿。

  我與李木源居士是平生第一次見面。  他不是真佛宗弟子。

  我對他的印象是,這位居士五官端正,有「正義感」,是一位「敦厚」的修行人。

  宗教界關於「死囚犯」獲得「舍利子」的傳說正如火如荼的傳揚開去,而發現「舍利子」的,正是李木源居士。

  有反對者說:不可能。  有反對者說:造假。  有反對者說:鬼話。  祇有一件事,我要對大眾說明白:

  李木源居士是「佛教居士林」的人,他和真佛宗毫無瓜葛,他為什麼要講鬼話,為什麼要造假?

  也有一件事,是大家公認的:  舍利子是真的舍利子。

  李木源居士也是真的李木源居士。  坦白說:

  能夠讓天下人都大吃一驚的,在這「古今中外」,祇有一個人,而這個人就是蓮生活佛盧勝彥。

  從古至今,你何嘗聽聞過──  「死囚犯」有「舍利子」?
  「高僧」有「舍利子」不稀奇!  「死囚犯」有「舍利子」才稀奇呢!

  
  每一回,當我回台灣弘法的時候,台灣的「慈正堂」,便派出二位女侍者,照顧我的生活起居,她們很細心,動作很貼切,使我在弘法上,得到很大的助益。同樣的,我也很關心她們兩位。

  其中有一位,名叫「王銀卿」,很熱心於真佛宗的弘法,曾於「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的成立義賣中,買了我的佛珠,喊價到二佰萬台幣,可見她的發心,令人感動。

  「王銀卿女士」供養了五粒「舍利子」,而她的舍利子,竟然會長大,不但長大,長大的相當驚人。

  「王銀卿」特別為這件事,寫了一篇文章,題名:「殊勝的法緣」。我們由她的這篇文章中,可以看到「密教大相應」。

舍利子會生,我們聽過,我們也看過,我自己供養的舍利子,也會生,生一粒,二粒,五粒,十粒,甚至無數無數,滿滿的整個舍利塔。祇要汝虔誠的供養,就會生。

  舍利子會長,我們聽過,我們也看過,我自己供養的舍利子,也會長,原本是「仁丹」大,後來長大如「鳥蛋」,我們稱為「金剛舍利」。

  「王銀卿」的文章,寫的非常清楚明白,她供養舍利子半年,就長得很大很大了,大到人人嘆未曾見,未曾有。

  她唸:  「高王觀世音真經」。  「上師心咒」。


  所以,有為求福,要求現在之福報,要修持到「業障消除」才會有,這是「密教大相應」。

  在還沒有說法以前,我們先請新加坡來的蓮花炳發告訴我們,在新加坡漳宜監獄,那些死囚犯獲得舍利子的情形,跟他們實修的情形。現在請他先說。(眾鼓掌歡迎)

  鐵的見證──蓮花炳發證辭

  各位!我是由新加坡來的。我看了「真佛報」刊登死囚犯燒出舍利子的報導。但有些人看了之後不相信,所以我借這個機會,向各位作一個見證。

   這是一個很真實的事情。為什麼我敢這樣講呢?因為我本身就是曾經跟他們相處過的死囚犯之一,我跟他們相處過三年,我看到他們在死囚房裡實修的情況。他們 對我們真佛宗的發揚非常的熱烈。(眾鼓掌)尤其對我們的師尊,他們更加地讚揚和恭敬,所以我在這裡代表新加坡死囚房間的弟子們,恭請我們的師尊再次到牢獄 裡加持他們,讓每個人都能夠得到正果。(眾鼓掌)

  死囚房裡的每一位弟子,在死亡邊緣掙扎的時候,都能夠珍惜我們的真佛密法。我們在座的每位師兄師姐,你們有這麼自由的環境,我希望你們都能珍惜我們的真佛密法,好好地修持。

   我覺得,我們對佛菩薩和師尊的法相,更應該好好地珍惜,因為在死囚房裡面,我們對師尊的法相當作寶貝一樣地珍藏著,(眾鼓掌)一個接一個的傳下來。就是 說,第一個死囚犯死了以後,他會把這法相傳給第二個等死的死囚犯,讓他們禮拜。所以我們在這個自由的社會裡面,有這個機緣能夠禮拜到師尊,你們應該好好的 敬師重道啊!

  現在我代表監獄全體同仁師兄來感謝師尊的加持!

  我以前因為無知犯了錯誤,現在我覺悟了,我知道這是因果的報應。我在牢獄裡面,有向佛菩薩發誓過,我不會再去重犯。我能夠有今天的日子,完全是看了師尊的法書,了解裡面很多因果的佛理,所以我現在不會再犯錯了。

  我在裡面唸了「高王觀世音真經」很多很多遍。因為師尊教我唸一千遍以上,我唸得比一千遍以上更多。望各位師兄師姐,有業障應該多多地唸「高王觀世音真經」,謝謝!

  我到監獄去看死囚

   蓮花炳發還是留一些話讓我來講。我收到他從監獄寫出來的信。我回信給他的時候,要他唸「高王觀世音真經」一千遍。然後,我就到新加坡漳宜監獄裡去看他。 他是死刑犯,已經判定死刑了,是沒有辦法挽回的。但是我跟他講,你可以活,你還有救,還要上訴。因為我要留一個,要到法會來給我們作證。(眾鼓掌)他們關 在一起的很多,但是蓮花炳發的面孔顯現出一點紅色的光,只有他一個人還可以救。他們關的地方,那個口是很小的,就像我們頭差不多一樣大的洞口。我是從那個 洞鑽進去跟他講話的。(眾鼓掌)

   現在新加坡的漳宜監獄還有一百個人在勤修真佛密法。(眾鼓掌)他們拿很小的照片對著膜拜跟唸經,這就 證明真佛密法的殊勝。(眾鼓掌)目前在馬來西亞跟新加坡的報紙上,都登出來,一共有十幾個人都得到舍利子。我跟大家講,這個是非常真實的。真佛密法是正信 的佛法。金剛上師也是真正的金剛上師。大家想一想,還有什麼可以證明我們真佛密法是真正的密法呢?修真佛密法得到舍利子就是唯一的憑證。不應該再懷疑了! 應該努力精進地去修持。  

往生的瑞相是什麼?
   往生的時候,腳開始冷起,一直往上冷,往膝蓋冷,往丹田冷,再喉冷,再頭,頭 是最後冷掉的。這就是你的神識,從腳底一直往上移,一直到頭頂,從頭頂出去就是往生。那麼剛好相反的,一下子頭就冷掉了,那麼喉嚨冷掉,心臟冷掉,丹田冷 掉,一直到腳,腳底最後冷,這個是下地獄了。那麼從眼睛出去呢?就是濕生。就變成魚,變成海產,就會變成日本的「殺西米」。(一笑)那麼從耳朵出去呢?就 會變成化生。從鼻子出去呢?就變成卵生。嘴巴也是一樣的。只有從肚臍出去,丹田的肚臍出去,就變成胎生。我講過的,死的時候是非常恐怖的,你會出現很多幻 境出來。大家看過中陰救度密法,就知道它的狀況是怎麼樣了。你身上的骨頭肌肉全部痛得非常厲害;再來血液的循環停止,全身好像火山爆發一樣,全身所有的肌 肉、血液、任何東西通通都粉碎了;再來你的呼吸,不只是外呼吸包括內呼吸,所有的氣、風完全亂衝,接著停止,後就進入幻境裡面,也就是一個空幻的境界裡。 那麼你會感覺到四周都很黑暗,你往前走,心裡最害怕的東西就出現在你前面,你沒有地方可以躲,你突然看到旁邊有一個洞,一頭鑽進去,哇!你兩個眼睛一睜開 來,發覺你在豬寨裡面。你發覺你的鼻子比別人長,你發覺你雙手變成雙腳一樣,四個豬蹄通通有了,這個就是六道輪迴。

   這個時候,唯一能 救你的,就是你的正念。你平時修行得來的正念。在你出元神的狀態之中,有一個得道的高僧,在你耳朵旁邊指示你的元神怎麼走,這個就是中陰救度密法。甚至有 一個活佛仁波切到了你那裡,剛剛好,你在死亡狀態之中,這個仁波切馬上幫你修破瓦法,馬上讓你有一條通路,從天門走出去。你一直守住你的正念,唸咒語,用 你自己的神去走向光明的路。這個時候,你假如還在懷念你的後代子孫,你在想:「我的孫子還沒有娶老婆,我的孫女還沒有嫁。」那麼你一定會轉世無疑。所以那 個時候你不能再想到,你還有多少錢沒有花光;你也不能想,還有誰欠你的錢。因緣糾纏不清,你永遠沒有辦法能夠解脫娑婆塵世的煩惱跟痛苦。

  但,最具體的證驗,是身上有「舍利子」、「舍利花」,甚至「全身舍利」。

  行者身上有舍利子、舍利花、必造成全世界佛教徒的大喝彩,及大震撼。

  今天,真佛密法普傳,新加坡漳宜監獄的死囚,全部皈依真佛宗,他們每天唸「高王觀世音真經」、唸「真佛經」,修「真佛密法」,禪定靜坐。受絞刑後,每一位死囚犯身中都有舍利子、舍利花。

  這是證明什麼?

  蓮生活佛盧勝彥是真正的活佛。

  真佛宗是佛門正信的宗派。

  死囚犯得舍利子,證明如下:

  【新聞特寫】曾經盛行一時的嬉皮式調侃:「太陽底下無新鮮事」,雖是一句對刻板的日出日落、月換星移和一成不變的單調生活的椰褕;但無意間,亦影射出人類生命中那股潛藏的欲望。它一方面導人向上;另一方面,又足以致人於巧取豪奪,落入物慾的陷阱而不自知。

  新加坡三十一歲的建築承包商林尤欣,正是這樣的一個例子。

  他有著年青人對自身才智、運氣的英雄式幻想,他不滿於現狀,不安於即有的緩慢賺錢方式。他替自己設計了一套自以為天衣無縫、暴利十足的捷徑,搖身一變而成為一個販毒梟雄。

   一九八五年四月廿六日,他和同夥陳忠義在一次作案中,終於慘遭滑鐵廬。他唆使毒玫瑰沈並初,模仿電影「午夜快車」中的運毒模式,將二,三公斤純海洛英, 分成十小包,以布扎在身上各處,企圖將毒品運至美國時,在新加坡漳宜機場臨登機前被查獲。沈當場供出主使共謀,三人同時被捕鋃鐺下獄。

  一九八八年七月廿九日,三人以販毒及唆使販毒罪名,被高院判處死刑;雖經上訴最高法院,最後仍被駁回,維持原判。至此,一切生機幻滅,苟延殘喘於黑牢之中,驚待死日的到臨。

  一九九二年四月三日清晨六時,林尤欣終於魂斷於冰冷的絞刑臺上,結束了短短的三十多歲生命。

  據在現場義務為死囚誦經的李木源居士說:林尤欣這年青人,在步上絞刑臺時,是面露微笑的。他感動地說:我相信他是滿心歡喜地上路的。

   而死者的家屬親友亦眾口一致說,林的遺言是將身體的器官、眼膜、兩條腿骨全捐贈給醫院。當最後他的遺體由親友領出時,已超過二十小時以上,但當他們幫他 穿衣入殮時,人人觸摸其頭之上半部,均發覺餘溫未退,且臉色安詳如生,面上始終露著微笑。這付罕見的死亡瑞相,令旁觀者大大稱奇。


  我當時便開始對師尊產生皈依之心,我覺得我來日無多,如能早皈依修習佛法,應是時候了,也慶幸師尊有遠見,特另為那些無法親自前去皈依之人設下了,「隔空遙灌頂」,我便同時勸請同窗多位一起皈依師尊。

  當時大家學佛之心相當濃厚,非常精進,半夜四點左右已起身浴身開始修法。

  而我也停止了一切遊戲,甚至十多年的煙癮也在那個時候開始戒,一直到現在已經有五個年頭了。我當時很虔誠的依真佛秘中秘修四加行。(我的皈依信並不順利,拖到好久,才由玉美Karen前往新山大觀堂做法會時才皈依)。

  師尊太下可思議了!

   我最初祈求他兩件事,他都圓滿我之所願。(當時,師尊還沒有收到我的皈依信)。而我祇在最簡單的佛壇(幾張佛相及一杯水供養)前虔誠祈求。你知我求什麼 嗎?哈!就是你和父母及玉美;因你及振發都不信神佛,父母親和玉美也祇是拜拜吧了。我當時是很誠心誠意,非常信蓮生活佛是有神通之力攝召你們及玉美。

  沒多久你來探監,告訴我,你在夢中(很清楚的夢)見到一朵大大的白色蓮花,以及有聲音告訴你,這是蓮花菩薩。你知道嗎?我當時的心情是說不出的喜悅和感謝。太妙了!今天你能學佛又有很好的相應,的確是師尊的大慈悲力成全了我的願望,當然也是你的因緣。

   另一個是玉美,我曾勸她皈依師尊,然她不以為然。最後,也是由師尊在她夢中出現。她夢見師尊(出家相)頭上有圓色金光,站在她面前,師尊叫她跟他去唸 經,她不要,然她見師尊伸手出來攝召她,她感到害怕而驚醒。她無法不信啦!因此我教她去大觀堂(新山)幫我皈依,她也同時皈依。而我的祈求都是在牢房內面

對法相祈禱,不是寫信去求,這才叫做不可思議!師尊如何得知呢?假如他是假的,他根本就不會聽到我之所求。?

   另外一件事是有關痔病,它令我十分不自在,坐、睡、站、走都很痛,要唸經修法都不能。真沒法子,我又向師尊訴苦,過後不久,曾夢見自己躺在病床上,由醫 生動手術,隔天真的不再痛了。然心中並不敢肯定,一直到現在已經好多年了,真的太好了!我真的很感激師尊。這不是語言文字所能表達出來的。我親身體驗活佛 之恩惠,真實不虛!

   當時在修法時,實有許許多多的異相。記得很多位師兄都有不同的感應,這實在有鼓勵人心之作用。尤其在共修時,更是 不同,比如香味,看見種種光,也有人夢見師尊等等,都是我及師兄們生平第一次經驗,所以越來越多人接下來皈依。不過,我也明白這一切都是鼓勵,依師尊之 教,以不取亦不捨之心對之。

  我亦感激師尊叫我們與楊忠恥上師聯絡,楊上師亦很關心我們,在百忙之中他真的從新山來星探看我們,這也是令我們更加信心的向佛道。

   雖然一年半後,我被判死刑,我並不因此而失信心,我很明白及接受「因果」,絕無有一絲後悔皈依佛門之心;反而令我生起更需要努力精進之心。除了修法,我 也喜歡看佛典佛書。我常常以各佛經典來參研及比較師尊的真佛密語,我才發覺師尊真是用心良苦,及偉大。我參閱的佛經有維摩詰經、楞嚴經、妙法蓮華經、華嚴 經、金剛經以及一些戒律經藏,如優婆塞戒經等,也看了大智度論,中觀論等,還有許多禪宗語錄、心要,小乘的書典也一樣照看。許許多多的大德,法師晶品也不 放過。可以講是一位佛書迷,我太喜歡看佛書了。如果任何人看過許多經典或佛書,他首先會感到太多,太雜了。佛陀視各人因綠而施教,金剛經已有「知我說法, 如筏喻者,法尚應捨何況非法」,因此,我祇拿來參研增長自己的佛識而不去執著法。

   依師尊講,道理上的領悟必須配合事修,如果單單明白 道理有如紙上談兵,華而不實。其實我很慚愧自己密法的修持實在不夠水準,反而是佛王之王中的無心、無事等心要,令我獲益不淺。這與禪宗思想是一致的。平常 心即是道心,不被境轉,能在煩惱中安然自在。這並不易做到,但在這一方面,我是感受到其中之法味,內心清爽涼快。我曾寫信問師尊如何才能入定?他開示「心 量放寬」。我常常思惟師尊的法語,我祇能講謝謝!

  去年,師尊又以另一種方法攝召母親皈依,你也知道的啦!媽說師尊在她心中與她講話(安慰),媽因此而皈依。我想我心事已了,母親已皈依,一切都圓滿啦!就算我必需馬上走(死)我也無礙了。

   而且獄中多位師兄走後,骨灰呈白色,實在是好現象。且又有兩位師兄(蓮花亞林及蓮花慶文)及一位佛友都留下「舍利子」。這證明釋迦牟尼佛所講的全是真實 不虛,同時也證明修習真佛密法亦是「正宗」「正法」,絕不是那些分別心重之人所指的什麼附佛外道或什麼魔。阿彌陀佛!總算不枉費此一生!

   表面上看來我如此的死好像很慘,但是你要記得師尊講這是逆增上緣。我如果不被關困住,那我不可能像現在這樣子了。這是我的因緣,不必替我憂傷。我已發菩 提心,世世常行菩薩道;也唯有這樣,才能報師恩、佛恩、眾生恩、父母恩。因此,你我能在此世修習真佛密法,是多世積來的緣,我們應好好珍惜。

師尊曾以地理風水、符籙、道法,及種種方便法,這正好合了維摩詰經之一段「經書禁咒術,工巧諸技藝,盡現行此事,饒益諸群生。」善財童子的五十三參其中的菩薩,各以各人的因緣手法(方法)去度化,去行菩提業。(華嚴經)

這才證明蓮生活佛的確擁有一切智智,圓滿一切功德,唯有真正的覺者、佛、大菩薩才有種種如意法寶去饒益群生。反之,如果是一位覺者、佛,祇懂聖法,而不知眾生法,無法饒益眾生,那也祇是一位偉大的自了漢。

  我最滿意的是,現在我們全家都皈依真佛及實修。阿彌陀佛!
                   一九九二年三月七日兄蓮花尤欣
附錄二:臨死棄惡向光明,總算不白活了!?

金玉妹:

   以下這一件事亦相當奇妙,且有點不可思議,不過這是千真萬確之事,那已經是兩年前所發生的往事:有位同窗告訴我,他昨晚上看見一隻全白色的蝴蝶,在他房 外停留一陣子。那剛好是一位師兄蓮花寶成,火化後的第七天,停留的地方即是他生前之房。再過七天後,這同窗又說他看見那隻同樣全白色(連身體也是白的)蝴 蝶,其他人也看見。再過七天(第三次)晚上又出現,以及第二天早上(最後一次),讓我親眼看見,之後飛去就不見了。

  在你看來也許很平常,一隻白色蝴蝶有什麼不可思議,對不對?然而在我來講,這四年來我是唯一這一回看見蝴蝶飛來。二來,三次都是在晚上,在師兄生前住過之房逗留,依我常識來講,蝴蝶晚上應是休息之時吧!

   在某一個星期天,新加坡海上有隻船,船上的人正在做佛事,把火化後的佛教徒骨灰摻與麵粉撒向大海。這是蓮花寶成生前之願,願與水族結善緣,願水族脫離苦 海。當居士林大德等人把骨灰撒下大海後,忽然間他看見一隻全白之蝴蝶在飛翔,他的姐姐和Karen(美玉)也都看見了,這事也有點怪!

   又在同一天的晚上,一位楊居士之夫人在他們的冷氣房內,看見一隻白色蝴蝶。後來,他夫人開門讓白蝴蝶飛去。這位楊居士是因為蓮花寶成家境不太好,受師父 委託,發心為蓮花寶成兄辦理後事。本來素不相識,不過寶成兄相當感動及感謝楊善人,他生前視楊善人為恩人,因為非親非故,而且最後還來看他一面,很令他感 動。(肯定他生前根本不知楊居士住在那裡,因他是大馬人)

  以上這連串的白色蝴蝶事件,的確並沒什麼奇妙,但是在我來講,師兄他真是情義之人!

  回憶他生前與我講過的話,至今我還記得。他告訴我,如果他死後能夠顯化去感化有緣人相信佛,他一定會去做!我還記得我告訴他,不必執著這些事,求往生西方佛淨土吧!但是他堅持要盡能力去感化有緣。當然他與我也根本不知他會如何變化?他的想法是要報答師尊及三寶恩。

   他生前皈依師尊,因不識字,祇好由我教他如何唸經、唸咒及修法,也為他講解佛理等等。他生前是急性子,因明白因緣果報及很誠心修法,已逐漸好轉。在他最 後的一個小時前,他對我講,他要懺悔過去一切,他覺得還做得不夠好。我也告訴他,心懺悔即是真懺悔,不必擔心。雖然他無法觀破生死。(這不是容易做到之 事),然他已算相當有勇氣面對這一關。他與另一位師兄蓮花美德同歸,在他們西歸前後,我及多人都看見天空出現很美麗的紅、金之彩霞,這也是我長大以來,第 一次見到這種美麗色彩在天空出現,以我的心感受,是一種很吉祥的瑞相。

我不知蓮花寶成之去向,不過他已經能顯現他的心願,相信不會差到那裡去,我應講,是相當不錯之「心願」力量了。心願因緣真奇妙!非空無也。

與他同歸之師兄,也有托夢給他妹妹:

   一、告訴他妹妹,他己見到佛,叫她妹妹放心。二、叫她妹妹要買佛書給我們看。三、叫她妹妹印父母恩難報經。這是蓮花美德過世,所給家人之夢應。這位師兄 是能觀破生死之智慧師兄。他很慈祥及安樂的走,而且也相當精進修持。曾有一個時期,他嚐試開水白飯以考驗自己,我也相當敬佩他的上進心。這也是很不可思議 的夢。

   我覺得多位師兄,均有相當深厚之佛緣,他們都盡自己的力量去改過、反省、修持。這也使我想到,有些眾生是要由「逆增上緣」的。 師尊也曾如此寫信給你,告訴你我是逆增上緣。我也承認,如果不是這樣使我面對生死大事,我的確無法好好的修行。唯有把自己逼向死巷,才能醒悟,哈!所謂大 死一番,剛好派上用場!

然而並不是所有人也能如此,畢竟這不是容易明白、接受及作到的。

比 如這位蓮花寶成師兄,他不識 字,且被三毒浸蝕,剛開始學佛比任何人都難,又急性子,甚至在我面前撕破經典。因讀誦不來,因此曾停止修持多次。真的,我發覺叫一個貪、瞋、痴重的人來修 行,的確不易,而且障礙特別多。要經過多年的掙扎才能長出一點萌芽,往往又會誤解佛經,佛典之解說。我當初曾被他問倒,種種疑問難題,令我感到相當困難向 他及一些師兄解答。你不可以每個問題都去找佛經佛典,它不能圓滿回答的。你必須經過一番努力,看經及看師尊的法語,再努力思惟,才能回答得令人滿意。尤其 是針對「死」之一回大事,不是三兩語便可講完,何況自己又沒有正式體驗,要人信服其理真不易。

   哈!我的頭髮已超過半白,真的也許用腦 過度,好在學佛法懂得靜坐放鬆,精神還好!別人的疑問難題如果無法回答,亦證明自己也是不知,所以自己必須充實自己。更難的是,當你在教導一個人時,你的 一舉一動都是他所注意的。你講的話也是一樣,盡量自己不犯大錯,不然他會因你的行為不夠,講話無信等而放棄學佛。

  裡面與外面情況不同,在那些還未信心堅固之學者,我們是有義務去幫助及令他生堅定不移之心。總之,在沒有領導人、導師、上師、法師之下學佛法,是非常困難。更何況還要引渡別人走向佛道。

  我時常祈求師尊、佛、菩薩放光照照此牢獄道場。

   相信師尊已給加持。那位蓮花亞林(吳亞林),他起初未皈依前,根本料不及他會有如此大決心,他曾胡言亂語的咀咒一切合與不合理之事,甚至誹謗佛、菩薩。 你想想看,如果沒有一點耐性子,根本無法與他溝通。在這種惡濁之地,想要好好修持並不是很容易,這有如在洞底之人要往上爬出來。也可以講,我確從師尊的法 語中,學習到不少東西。同時非常瞭解師尊度世之苦心,真慚愧自己無法分擔師尊之沈重荷負。

   其中,也有幾位師兄因緣比較好,而得到師 尊、佛、菩薩的解救免受死劫。我如此講,因為在未皈依師尊學佛之前,絕少有倖免者。由於如此,願學佛皈依的人也逐漸多。但是其他雖無法免死罪,然都明白這 一切都是因緣,所以也未放棄學佛之心;反而更努力的在這最末一段人生旅途中,懺悔消業及修持。

   我能看得明白佛經藏,是由於先從師尊的 靈書中學來的。師尊的妙語往往能啟發惡人向善,我是其中例子之一。如果想用最深奧的佛理去灌輸給眾生,的確很難。學佛是次第的增長,如果一下便講「空 性」,講「唯識」,講「佛境界」,我想除非是上根器,不然的話,很難去廣度一切,所以我講師尊用心良苦,因他不捨棄一眾生,他上中下都兼顧及。佛祖也是這 樣有教無類。

   所以現今之惡者向善,師尊之功不可抹剎。當我看到師尊書中講有人譭謗他是魔、是邪時,真好笑!真可憐的眾生見解!一個可 以令惡人向善,及令善者修成佛道之尊者,被人指為邪為魔?我真為這些人擔心,不知道他們到底瞭解多少,及明白多深的佛法?然而這也難怪,因為這個世界本來 就是「見濁」,「煩惱濁」,又有多少人能夠出污泥而不染?

  我還以為祇有惡人之地,才有許多惱人之事,原來在善人之處,也一樣有種種是非名利鬥爭。

   噢!千萬不要去理睬別人之狹心眼,一心一意修習這難得之佛法,更令一切眾生也一同的走向光明大道。我慚愧自己業障重無法修得成就,不過我肯定自己心是向 著佛道,亦願常行菩薩道,願生生世世追隨師尊修習佛道。阿彌陀佛!我身雖困於牢獄,但是我無有束縛之感,內心安樂無苦;所以肯定自己所學是正道,是釋迦牟 尼佛祖之道。請代我向偉大的師尊表無限感謝!能夠在臨死──棄惡向光明及修習佛法,總算不白活。

  金玉吾妹,我知我很快的──即將走了,今天難得有機會留下此信給你。師尊教我「心胸放寬」,這是最重要的關鍵。所以我身雖在死囚,然我心無憂,活得很安樂。修任何法門,如果是越修越心平氣和,自在,安樂,無惱,相信是絕沒有錯的。

台長: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人氣(4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