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18:36:2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深陷泥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谷關之旅結束了
我和你的第一次外出之旅
雖然有著朋友們的陪伴
但是看著你對我說你很開心我總覺得很安心
看著你開心我想我就很知足了
今天與明天你說叫我回家睡
總覺得心裡有種不妥
因為總覺得不想放棄每一天與你相處
就算是那短暫的一晚
我都會覺得很珍貴
不想放棄你
總覺得會越陷越深
深怕那一天的到來
越來越害怕
每一次與你的告別
總覺得是另一種恐懼
不想在失去你
但是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想我真的越陷越深了
不能沒有你的日子越來越嚴重
每天想看著你像孩子般躺臥在我身旁
那時的我就好像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一般
沒有想太多
只是不想在給你太多的壓力
不想講太多
是因為太多無必要的話講出造成你的傷害
只希望你開心
為你做了那麼多的事不求回報
只希望你永遠快樂
只要你知道永遠都有個人那麼的深愛過你
我知道你也愛過我
但是那都已經過去了
現在你的愛我想我已經無法在追尋
因為你已經把它放在另外一個人身上了
我已經把你的痛苦整個攬上身
不想讓你在痛苦
希望你跟他的以後會是最快樂ㄉ
我會一直在的
因為我想看到你永遠快樂的模樣
想與你相處的每一個未來
因為那是最特別ㄉ
心痛
只是越陷越深
深怕哪天在失去你
痛我想我承受的了
只希望你快樂就好
愛用一輩子來疼你
用心快樂讓你快樂
等待在次擁有你的每一天

台長: Ernest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