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15:27:3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錄》七月十四號禮拜六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就和粉粉粉去高火買短褲
我很快速的十分鐘之內買完
因為我只固定去哪家
因為阿姨人好態度佳

結果一直逛也沒買什麼
因為沒錢了

但我有買了一個亮皮紅色口罩
但我覺得那布料不是我要的耶
買都買了所以算了

粉粉粉還叫我去把褲子換錢好了
因為我一直該沒錢


ohh
聽說星光幫一點多會在光南那裡辦簽名會
後來怡文來了
雅婷也來了
他們是來看星光幫+吃金礦的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看明星
但我去到那邊實在是有夠嚇人
人爆多多到馬路上了
好危險
可是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
明星還沒看到
我和粉粉粉決定去夢時代
就沒有和他們一起吃金礦
(對不起ˊˋ)

之後我們很幸運的做到位子
公車根本就是超載了
好多人都要去夢時代

我們去那邊吃完東西就去逛了
可是
就一直吹冷氣走走走
也沒進去店裡逛
在廁所搞自拍
(粉粉粉妳不進去逛的點在哪)
好像就這樣沒了耶
摁因為要回家了

結果發現沒有公車值達到瑞豐站
我們很屌的從夢時代走到瑞祥高中
(不過照上次繼西雅圖後算短了)

半路上還一度打電話求救兵
打給老媽:媽~你在哪~
老媽:噢~我在中鋼公司的餐廳吃飯
我:噢~那沒事了~掰
老媽:那個你回去桌上有竹筍稀飯晚餐吃那個蛤
我:哦哦哦~好
(中鋼公司在小港...)

於是放棄
算了繼續走吧
粉粉粉也有求救兵
只是那個男人沒車

苦命的兩人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瑞祥高中的公車站牌可以到瑞豐站
可是等半天沒來
於是我們又開始搞自拍

突然有男人來搭訕

爆點在這
粉粉粉被搭訕要電話呢
重點是粉粉粉還戴口罩耶
瞧粉粉粉多正
ohh
這時候真不巧公車來了
我還跟司機說等一下呢

粉粉粉我知道妳今天會很嗨
還說什麼還好沒有來載你回去
(可是 我發現 妳完全沒有想到你要是回去那我怎麼辦這點 嘖)

粉粉粉還問我覺得那男人長的怎樣覺得她幾歲
真是抱歉啊
我那時候眼睛因為隱形眼鏡怪怪的(刺痛...)
所以我一直在揉我的眼睛

老天不給我看啦我也沒辦法

但聽粉粉粉說是個可愛大眼男呢
wow~

回到瑞豐站下車
巧遇了李思穎耶

她在等她媽來載她
好巧好巧

回到家累癱了
明天還要回鄉下
我是個孝順孩子





ohhhh
粉粉粉妳這個罡妹 妳好正




但我還是覺得對粉粉粉很抱歉
因為用走的回去
也覺得對怡文雅婷抱歉
因為是我提議要去夢時代逛
sorry
下次吧:)



pic 》 粉粉粉 是罡妹 :)

台長: 分身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記錄》七月十五號禮拜日天氣晴雨
此分類上一篇:記錄》六月二十號禮拜三天氣雨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