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01:57:44|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期待ˇ!!!亂七八糟快拋出腦外(靠這啥標題!?)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咳咳!過了不到兩天想開一點了,搞屁阿~我為什麼很容易忘記當時的感覺勒!?

常常一件不管會令我興奮或懊惱的事,當下的想法很強烈,過了沒多久就忘記當時的感覺了...

想說在生氣或是高興也沒啥用,會讓自己覺得自己很鑽牛角尖耶 ~

一件事想那麼久又多次個屁阿!!有種"事情都已經發生了,阿不然你是要怎樣"般餘事無補的感覺

期待死了下禮拜,雖然說一切都要等考完那該死的試,不過這樣才好阿~~先苦後甘才好阿

          (!?)          <<噁心

家X高中如果我媽沒有打斷我的腿我是一定會去的啦!!好多以前的人都在那裡呢ˇ

還有禮拜五考完試的下午阿~1.跟臭孕婦或小歐或張x瑄回--x山國中 2.去找鍾x芝那笨蛋

好難選擇阿 = = 不過有一些應該可以混在一起,我會累斃啦!我五六都要整天趕場(要補習Q.Q

不過可以跟好久不見的人類見面(!!?)是值得的啦  ~ ˇˇˇ

 

台長: (葉*)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好多事 |
此分類下一篇:開著 = 關著˙人間蒸發ing ~
此分類上一篇:變的很沒品的語助詞 , 來救我那沒啥靈魂的話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