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1 21:28:5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中考 貓咪烤焦口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與貓咪的一番對話



我:為什麼貓咪不用期中考?

貓:因為我的液毛,長滿全身!

我:這是個很好的理由,還有呢?

貓:因為我常常到白色沙灘上溜搭,順便拉屎!

我:恩,家裡的廁所常常"使用中" 急得我想衝進沙灘裡解決

真羨慕妳...


旁白:這裡的沙灘沒有陽光沒有貝殼也沒有海浪,那是貓咪的貓沙!(2包特價300元,有各種顏色包裝,無臭!殺菌!不會起毛球!用量省!)


我:還有呢?

貓:我守發春的規矩!

我:什麼是守發春的規矩?

貓:因為我會定期發春,並且有時間限制!

我:這樣有很厲害嗎?

貓:很厲害~起碼你們人類就做不到這一點~

我(想起剛剛才跟男朋友... 一起吃飯):嘿嘿嘿 ^0^ 好吧

貓:你看看每天晚上,心情板有多少篇發"春"的文章po出來~

我:貓桑~且慢!妳如何得知他們是發"春"阿?

貓:你沒聽過一首歌嗎?

~~~~春神來了怎知道~梅花~黃鶯報到~~~~

我:哪裡有梅花?

貓:Discovery有梅花鹿在奔跑!

我:..........那黃鶯勒?

貓:娛樂頻道~黃鶯鶯在唱歌!

我:妳幹麻開我的電視看!

貓:因為我老大~

我:妳吃我的住我的用我的玩我的睡我的,還敢說你自己老大,未免~也太那個了吧!

貓:恩!對阿~所以我是"未免者"!

我:哪有這種用法~

貓:"貓咪七秒半,這裡說了算!"(開始搬動滑鼠墊)

我:幹麻又拿我的滑鼠墊?

貓:我跟羅技借的!

我:誰是羅技?

貓:妳的滑鼠阿~羅技!我看說明書上面這樣叫它的~

我:妳拿了羅技的滑鼠墊,那羅技晚上睡哪?

貓:它是光學滑鼠阿,不需要滑鼠墊的~

我:它!是!光!學!滑!鼠........
喔!恩!ㄟ!咳~

貓:妳在幹麻?

我:練習日語阿,明天要期中考!

貓:喵~~(伸懶腰.環胸趴著.瞇眼)那快點讀一讀,早點去睡覺吧!

空~八~挖!

我:喔,goodnight!

======================================================

整個夜,我坐在"未免者寶座"上

錯愕著以上對話

是用"喵喵喵"跟貓對談

還是用中文阿?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