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2 03:21:2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了個大早..
也沒啥睡好
不過卻很開心
當中也跟妃聊了一下
過往的事
哎,心胸還是很小
沒事時沒事,有事時就有事了
還是會吃味
take easy....
take easy....
對了,回想起來還真是開心呢
可以多方了解妃妃
更從當中發覺許多趣事
撒嬌哀求中..突然發覺快掉下床時..
反應慢了一又四分之三秒..
眼神態度突然被嚇了一跳
跟撒嬌狀完完全全不同..
ha~最好笑是那遲頓驚覺樣
好可惜..我沒帶v8,不然定要拍起來留念
愛死妳了~~
近中午驅車狂奔,趕緊回家整裝
因為中午還有個約會
孟學難得回來,而這週六又要去澳洲了
孟學、國濱跟阿曲的聚餐
當然妃妃也是座上賓客囉
可說是託妃的福氣,餐費是由曲請客的
很難敲..這筆算大攤的喲
成大的轉角..不大好吃價錢也蠻貴的
不建議去吃..而長春藤的茶..可能也不符我的口味吧
沒什麼味道,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跟老友們聚餐聊天
讓我更加有活力、開心不已^^
臨走前孟學依約給我們一樣的耶誕禮物..
兩隻小小無尾熊...還真是貴重啊
不過心意到就好..但是呢..
為什麼我家的妃妃就有綿羊油呢!!
事後問過得知是因我的關係..
好吧,這個答案勉強接受
畢竟妃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
而我的東西還是我的東西,呵呵呵~~~
連續兩天的大吃大喝..撐啊
到公園走走,運動消化一下
還拍了...5張照片吧,期待它能快點沖洗出來
雖近來有點肥,不過那不會影響我看照片的心情喲
回到家時已經很累很累了
但還是被拉出去,珮君要用車
我也只好當陪客
苦命的司機..讓我想到六塊錢被奴隸的一天
我好歹命哦@@
不過也很幸福..讓人包養..呵~
晚上拿到令我精神為之一振的禮物..
她..終於想補給我啦
一個非常可愛的娃娃^^
令我開心的是妃的心意
我,就這樣收下了,會好好保存的
Keep smile~~~
ok,夜深了也該睡了
一早還要外出裝訂報告
還有別的事要忙呢
加油加油~~期末到了,撐過去
寒假就要來到囉

台長: 自然最好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