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2 02:56:3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多番爭執、殺價...
最終終於定案了
演唱會=烤肉=跨床
正式來說,這算第一次看演唱會
只是這也不算正式的啦
因為這是跨年,第一次在台南市跨年
看燈會得到的經驗蠻好用的哦
身材不高的人,不用往前擠,退一步海闊天空
反而往後退才能看到舞台上約5cm大的人影
可說是履試不爽^^
我是沒影響,但對妃來說層層人牆真擋住視線
運用我的方法多少可以看到..”小人”
我也無心去看表演,那太遠了,且又不是我鐘意的明星
只好東看西看,看看別人是怎安排會場
及錢在哪裡..近來對錢在哪裡非常敏感
抱著妃的感覺..很棒!!
原先預訂十點離開會場,但覺無趣所以提早十分鐘離開
所以我也沒看到力宏跟哈林..有點小可惜
不過為了肚子著想..還是前往烤肉會場--黃金海岸
它是位於台南跟高雄的交界處..有點亂就是..
心想其他人應不會這早到,所以就慢慢騎
邊騎邊聊天..這也是近來培養的習慣
不過要看人啦,也不是每個都聊..那..那太隨便了^o^
趁著人還沒來偷個閒,坐下來聊聊天
不過好景不常..人來也
我命苦了..因只有我一個男的,也不好意思讓她們動工
除了充當搬運工外,還要當伙夫
整體上都很順利,我也吃了不少..
唯一較不順的是..不小心碰傷了妃妃..
嚇我一大跳,要是個萬一..那我可難過了@@
酒飽飯足..月亮高掛,哇..又有人放天燈
才在耶誕節放2顆而已,看著連放五顆天燈..
除了回想起放天燈的感覺外,另一感覺是..真有錢!
累了,我累了..我想回去休息了
所以在兩點半就騎上小小綠,回家跨床去
呵~~~跨床最好^^



台長: 自然最好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