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4 01:42:5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今天開僑生週會議,受到很大的錯折,
大家幹部們都沒依進度行事,
而且大家都在狀況外似的,
遲到得又好離譜,唉,真想罵人
雖然今天沒駡人,但我知道我臉色真的很不好
引起好大既沮喪感呀,
不過細心想想,
做這樣的工作,雖然真的吃力不討好
我已經把要交待的都交待給各股了
但是開會時受到很大的責備,好像我沒做好本份似的
真的好沮喪
但細心想想,我真的可以得到很大的成長,
雖然我一直都做不到很決斷,做好好好的決策
但是我還是有福的
我比別人多一個機會去學習如何做一個領導人
謝謝副會的鼓勵,令我不覺得我是單獨作戰的
雖然有很多做不好,安排不好的地方,
但我會用心學習
相信有一天我會受到大家的認同
所以就想起: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所以動心引性,行拂亂其所為.

嗯,,我會盡我能力做到最好的,我要撐下去呀
不過今日好累的,連開三次會,真累,要睡啦

台長: ^_^心晴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