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11:35:0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rli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我時常趁媽媽不在家時,偷偷地從抽屜中拿出姨婆從英國帶回來送給媽媽的香水.然後小手按著香水瓶的瓶嘴噴在小頸項及小手腕上.
這是一枝大部份人也覺得俗套非常的香水----露華濃的 Charlies.
Charlies 名副其名,它的確濃得要害,害鼻敏感的人千萬不要去碰.

或許小孩子都是好甜的一群,當時的我點兒也不覺得甜得濃烈過份.
還有一次,我向口中噴了兩口 Charlies,欲把芳香噗鼻的香味吞進肚子.
誰知那香飄飄的 Charlies 落在口中竟是苦澀的味道,丁點兒也不美味.
那種味道咱至今難以忘懷.

至今我公司的儲物櫃總是放著一枝 Charlies.
但往身上噴的卻是 Mochino 的愛麗斯.

我喜歡飄盪於空中氣中的 Charlies.
Charlies 混合著汗水是一種俗套的香水;
於空氣中卻是一種一流的嗅覺享受.

台長: 珍娜-LaZy PuSsY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