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11:37:1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空交錯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己經有一段日子沒有享受過孖day.

這兩天我過了兩天充實又健康的假期.
謝謝我的姊妹們,美貌與智慧並重的秋秋及亞英,其實應該是美貌,智慧與體力並重才對!
昨天(26/4/2004)晚飯後,到了秋秋豪宅的室內羽毛球埸浩浩蕩蕩打了半小時的羽毛球.
那個羽毛球埸是我見試過最一流的.
不消五分鐘,汗水已不斷從臉頰流下來.
容我說一句.內褲也濕透了..but I like it.
打了將近半小時,我的手有點兒力不支.
我跟秋秋說或許長期用滑鼠的關係.我每日都跑步.但跟本用不著手部運動.
然後到了公園玩Monkey bar.something like雙桿的玩意.
上演了一幕警民同樂.謝謝police哥哥教識我們modern sit up.跑了一圈就和秋秋浪漫地步行到摩士.玩觸目驚心的搖搖板.盪我喜歡盪的芊鞦.

誰知翌日(27/4/2004)起床好像給人打了一身似的.手肘,膊背位很痛.都是缺乏上身運動的後遺症.
下午和亞英到了淺水灣灑太陽.坐巴士途中.亞英正說她昨夜夢到遍地死屍.一群記者在她前面拍照,但拍的卻不是死屍,而是亞英身後一位站在摩天大樓上的自殺女子.正當她擔心那位女子跳下來之際.突然一輛巴士踐過記者群.
亞英把夢說完不消五秒.突然"轟隆"...我們的巴士被一輛車撞個正著......一位外國女遊客跟我們說:"看到這正正是一輛警車.oh my godness!"
後來我們轉到尾隨的巴士,繼續熱辣辣之旅.

(13/6/2004)我們租了一把很大的太陽傘.幸好得到一位美國先生的幫忙,我們的太陽傘才隱重如山.突然一陣嘩然.我們看見一把太陽傘隨風飄揚,最後還被吹至浮台以外.沙灘頓時變成了露天電影院.只見浮台上一位女救生員英勇地拾起水中的太陽傘,亞英還拿起手機慾把這一幕攝錄下來.
這就是現今香港人的通病,因為手機具備多樣功能,所以經常也弄不清手上的是手機還是數碼相機. 小妹就曾經拿著友人的數碼相機放在耳邊試圖
致電回家.可憐的我又成了友人的笑柄.

後來我和亞英將美國先生傳授給我們的插傘技術學以致用.眼見後面的五位韓國美少女對她們的那把太陽傘手足無措,我們本著日行一善
的善心主動上前幫忙.亞英埋頭苦幹地插傘,懶惰的我只是站在一旁負責社交的位置.他們的比堅尼泳裝真是可愛又性感,但我和亞英的絕不遜色.
突然身後一把男聲嚷著"bigger hole first",然後這一位貌似馬菲的俊男接了亞英的棒,不斷細心用英文講解著.他真的很帥!

任務完畢,我和亞英才用廣東話跟他說:謝謝你幫了這班韓國遊客.但你這把太陽傘會不會風一吹就倒.帥男拍拍心口說不會.
返回我們舒服的太陽傘內,我望著亞英說"bigger hole first",我和亞英也不禁會心"大"笑.

P.S 可惡我亞英還欠我一些沙灘嬉水照

台長: 珍娜-LaZy PuSsY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