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21:53:2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804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熊熊.大便.凱凱.家淞.邱恩翊.下巴.牛蛙.屁神.王主恩:要當永遠的麻吉唷!!

矮子:謝謝你一直那麼挺我,雖然有時候你有點霸道,有點讓人討厭,但你還是對我很好。要當一輩子的麻吉唷!!

小矮子:上次聽你唱歌真的很好聽,從那時候我就發現你有好多優點!!雖然你總是欺負我,但還是對我很好,一直把我當朋友,謝謝你!!要當一輩子的麻吉唷!!

家文:從以前到現在謝謝你對我這麼好(尤其是六年級),雖然現在因為不常見面所以都沒在說話,不過我們的友誼是不會滅的對吧!!祝你學業進步~要當一輩子的麻吉是你曾經說過的,不能忘記喔!!

迦勒:我們從認識到現在你常常罵我,挑我的語病,不過有時候你還是很好!謝謝你一直把我當朋友~要當一輩子的麻吉唷!!

小朱:雖然你總是欺負我,不過都是和我玩所以我還是很開心,也是因為這樣讓我覺得你這個人不錯、也很搞笑,不過請你不要那麼常生氣好嗎?之前那次吵架,真的把我嚇到了=  =!!但是我要謝謝你,謝謝你一直把我當成是你的朋友,因為有你這個朋友我不覺得孤單,謝謝!!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唷!!

紫瑄.敏惠.大姊.班長.小安.錢錢.怡安.思樺.雪人:要當一輩子的麻吉唷!!

容綺:我們三年級就認識了,那時候我脾氣不是很好,但妳一直把我當朋友,謝謝妳!雖然現在不同班了,但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永遠都在!!要當一輩子的麻吉唷!!

小喜:妳唱歌很好聽,而且妳一直都很大方,讓我好羨慕!前幾次一起出去逛街真的很好玩,希望下次還能和妳們一起出去!!合唱團全國賽要加油喔,拿下第一名!!妳們OK的~要當一輩子的麻吉唷!!

慈苹:能和妳合好我真的很開心,經過這幾次吵架,我更懂得珍惜妳們,我想和妳說我從來沒想過要忽略掉妳們,我一直把妳們看的很重要、很在乎妳們,希望妳能懂!!我承認我沒有辦法一次同時兼顧到兩邊,但我真的沒有要忽略妳們的意思,如果讓妳們有這種感覺那我很抱歉,希望從今以後我們都不會在吵架!!謝謝妳在七下我和我們班吵架的時候一直陪我,讓我不會很孤單,謝謝!!我知道妳最近因為一些事很煩惱,希望他們都能早點想開,妳也不要一直很自責,這都不是妳的錯!!祝妳天天都很開心!!要當一輩子的麻吉唷!!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

台長: ♀一億♂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獨一無二ㄉ友情↘ |
此分類下一篇:結業式(HAPPY啦~)
此分類上一篇:給805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