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01:06:17|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805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劉沛綸.ㄚ凱.爺爺.OX.張博豐.林鼎傑:要當永遠的朋友唷!!

 豬:謝謝你常常幫我送東西

伯伊:之前你坐我前面,我常常煩你,但你不曾生氣。現在我做你前面,我常常要你幫我傳紙條,你都沒有任何怨言,謝謝你!也謝謝你上課常常搞笑,讓我不會很無聊,我們要當一輩子好麻吉唷!!也希望我們能一直坐在一起,跟你坐在前後真的很開心!!

竹竿:謝謝你常常搞笑,也謝謝對我這麼好,常常幫我做一些事,以後你有困難我一定會幫你!!我們要當永遠的朋友唷!!

蔡翰毅:之前因為一些原因很討厭你,但是現在不會了,雖然你常常弄我,不過因為是和我玩所以我都無所謂,反正我也常欺負你XD!!應當永遠的朋友唷!!

丁丁:雖然你把我的第一名搶走我很生氣,不過那也是你有實力,之前和你坐在附近真的很開心,也很羨慕你,你上課總是在睡覺卻還是可以考這麼好= =,讓我們在D班一起加油,一起把學業拚上去吧!要當一輩子的麻吉唷!!

哥哥:謝謝你對我這麼好,你真的是一個好哥哥(只要不要一直欺負我就好了,哈哈)放學有幾次和你們走真的很開心,每次你都很辛苦,都要幫大家拿東西,誰叫你是唯一的男生XD。現在上課和你傳紙條,真的很開心,你也常常幫我解決一些困難,謝謝你!!你要當我一輩子的哥哥、麻吉唷!!還有...你學業不要在掉下去啦!!

家瑜.游敬.惟憘.筱慶.家妘.芳儀.若玲:要永遠當好朋友唷!!

豆腐:之前和妳不是很熟,不過到二年級就還好了!還有妳體育真的好好喔,我超羨慕的,不像我...一點運動細胞都沒有...比班季籃球賽的時候真的覺得妳好帥,也好厲害,妳永遠是最棒的XD

芃芃:妳一直都是我的朋友,我雖然和其他人比較好,不過我並沒有沒把妳當朋友,妳不要想太多了,妳一直都會是我的麻吉,也希望妳能一直把我當朋友!!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別忘記囉~

舒琦:謝謝妳一直把我當朋友,雖然之前發生了一些事讓妳很煩惱,不過我要謝謝妳,謝謝妳在發生那些事的期間都把我當朋友!!以後妳功課不會我一樣會幫妳,一點都不會麻煩,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麻吉唷!!

小不點:之前發生吵了一次很大的架,不過...很高興能合好,合好後我們又變回好朋友,我很喜歡現在的樣子!!要當一輩子的好麻吉喔!!

姊姊:最近和妳感覺特別好,雖然剛認妳當姊姊,不過妳一直對我很好!!上課和妳傳紙條真的很好玩,而且一節課就可以傳很多張XD!之前因為跟別人吵架放學和你們走的時候我覺得很快樂,謝謝妳在我煩惱時給我意見、幫助我,我不會因為任何人而改變我們的友誼,而且妳們是妳們、她是她,我承認或許有時候我沒辦法兼顧兩邊,但是我永遠都把妳當我的麻吉,永遠不會改變這個想法!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姊妹、好麻吉唷!!

傻傻:七上我第一個想和妳當朋友,後來真的和妳當了超好朋友,在那時候因為你做我前面我們上課也是常常傳本子,雖然七下因為我開了一個玩笑所以吵了一架,將近一學期都在吵,到學期最後一天才合好,不過現在我們又變回了超好朋友!因為那次的吵架讓我更懂得珍惜身邊的每個人,希望以後我們都不會在吵架!妳可能會認為妳的事情會帶給我困擾,例如愛情,不過我不曾把它當成是煩惱,因為我把妳當朋友,所以我才會擔心妳、怕妳難過,很高興妳能和他複合,祝你們這次能長長久久!!要當一輩子的好麻吉唷!!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

台長: ♀一億♂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獨一無二ㄉ友情↘ |
此分類下一篇:給804班
此分類上一篇:給姊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