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2 00:13:3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居然會有人覺得我是個「狠角色」!?還說我「深藏不露」!?
錯了!大錯特錯啊!
我想之所以會有這樣的錯覺,無非是因為我說話比較大聲、比較有自信!
竟然如此就能造成嚴重的錯覺!?

昨天戲劇社這學期第一次集社,我冒著被當"老芋頭"的可能性前去集社了!
不免俗的!得來各自我介紹..

「大家可以叫我小貞,之所以來參加戲劇社是因為我希望能在這裡學到些東西..表演經驗啊?高職時我曾參加手語社,曾經上台表演過啦!之前寒假有到綠光劇團上表演課,很好玩,也真的學到不少東西!」

或許這番畫眉啥了不起,但對於一個剛加入社團的社員來說,這番話足以讓大家印象深刻!是的!我的目的達到了!
但我沒想到居然造成大家的誤會了!我並不厲害!我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我沒有深藏不露,我更加不是個狠角色!

已經很久沒有嚐過受人屬矚目的滋味了!昨天,當我在說話時,每雙注視的眼神,真是讓我萬般不自在啊!
其實我昨天一直很掙扎要不要去,因為戲劇社的幹部們都是年紀比我小的五專生,還好,小狗說要陪我去,我才沒有退縮的理由!
可以感受得出來,這群小妹妹、小弟弟很有心,雖然社員人數不多,但他們皆很用心在帶社團。
在我們學校,社團經營的非常辛苦,因為我走過,所以我特別能感受,我會以行動來支持他們的!

真心希望在景文的最後一年多的時間,真的能學到東西。

台長: 爰貞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