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30 20:56:4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專賣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回桃園,終於找到V小姐之前推薦的『幸福專賣店』了!
二話不說,立刻掏錢買下!
這是本很棒的書!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也果真如V小姐說的,一點都看不出來作者是個72年次的小妹妹。不過挺巧的是,她跟我一樣,都是A型獅子座!

這本小說的風格、味道,完全不同於我曾看過的任何一本網路小說。
這本小說,讓我心裡出現了不一樣的東西。

幸福~如果我真能自己選擇一種幸福,我會選擇什麼樣的幸福呢!?
領悟的幸福!?想通的幸福!?快樂的幸福!?遺忘的幸福!?還是.....
不知道!如果真要我選擇一種幸福,我壓根不知道要選擇什麼樣的幸福才好!?
或許,自己根本對於「幸福」的定義,尚未釐清吧!
也就當然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幸福,到底是怎麼的模樣!

我知道,慢慢走下去,我會找到我想要的幸福的!
希望親愛的你們,也能找到屬於你們的幸福~

「幸福在天涯海角,或在兩個心跳,由妳決定!」我喜歡這句話~

台長: 爰貞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