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6 17:15:1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們,親愛的同協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和妳們真正熟稔是在這學期開始,
雖然我們的想法理念有時不同,
雖然我們沒有妳們三八,
雖然我們都有各自的目標,
雖然離那天的來臨還有一個多月,
但...真的很謝謝妳們提前為我和狗狗慶祝生日!

想想,之前比較好的那群,
反而從未幫我們過過生日。

而貼心的妳們,
藉著今日考試結束的KTV慶祝會,
找了藉口出去拿蛋糕--巧克力蛋糕,
點了首「生日快樂歌」--還為了配合時間而麻煩了服務人員,
我跟狗狗傻住的表情,
已經表達了我們滿滿的感動,
狗說她眼淚幾乎要狂飆而出,
雖然我的眼框裡沒有自來水的進佔,
但滿心的感動,只能讓我不斷的傻笑。

真的很謝謝妳們!
妳們的心意,妳們真誠的對待、關心,讓我心裡頭暖暖的...
剩下一年就要畢業了!很開心在畢業之前和妳們成為好朋友,願大家都能達成自己的夢想。

許願~1.希望我們的專題能夠順利搞定。2.希望我們都能毆趴!3......不能說。


台長: 爰貞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