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8 12:18:59|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人生中要找到幾乎跟你所有一切都那麼的相似的人很難

跟我一樣喜歡喝奶茶

跟我一樣喜歡吃雞蛋糕

跟我一樣喜歡吃鳥蛋

跟我一樣喜歡....很多東西

小時候都不知道原來你喜歡的東西 跟我一樣

小時候的你 是一堆小女生所崇拜的對象

一堆小女生所愛慕的對象

小時候大家也不會想那麼多

皮膚白 又會打球 長的又帥

我想...那就是大家心目中所謂的白馬王子吧

現在長大後 其實覺得你長的也蠻普通的

認識你久了之後

才發現其實你不善於交際 去聯絡你小時候的好朋友們

真的沒想到 我們會再一起

你對我非常的好 非常的疼愛我

雖然錢賺的不多 但很肯在我的身上花錢 

 出去吃的 喝的 玩的  也都是你花

也不跟我計較 非常的大方  

我喜歡的 總會吵著要買給我

在一起 也才幾個月的時間

買給我的東西 也算不完

不管我喜歡什麼 你連價錢都不看

就說要買給我

讓我覺得讓人疼愛的感覺 真的很棒!

雖然你不擅長表達你的言語 但你總是會做給我看

我脾氣不好 你也對我百般的容忍

親愛的班長  

感謝你這麼的愛我 !

 

台長: Yingcih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