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18:01:33| 人氣2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點)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位人的生活笑話!

***************************

 摩門特 = moment 時刻,在文中指時候、千鈞一髮之際。

---------------------------------------------------------------------

今天練完社團,剛好學姊暑輔也下課了。

就決定去找學姐一起相親相愛走回家。(我跟學姐住)

(以下為實況轉播)

(爬爬爬......)(學姊教室在四樓)

我:學姊學姊!(看到學姊+揮手)

學姊:下課啦?等一下,我收個東西。(整理書包)

(不久之後......)

學姊:走啦!(小學妹緊跟在後)

我:咦?樓梯不是這個方向嗎?

學姊:我們去坐電梯啦。

我:要是被教官抓到怎麼辦?(反正大家都知道學校電梯都不是給學生坐的)

學姊:運氣不會這麼不好啦。

我:喔。(盲從的我)




(看到這,各位鄉民一定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吧。)




(一樓到了~~~)(電梯門開~~~)

嚇!!!!!




教官就在電梯外!!!!!(教官你佈這個局很久囉?)

教官:你們兩個為什麼搭電梯?(頭上開始長出惡魔的角)

我:呃......(心虛)

(喊這個摩門特,學姐突然英勇的擋在我前面。)

我內心的os:學姊......我這一生都跟隨妳了!!!!!

學姊:教官,我們是有理由的。

教官跟我心中的os:什麼理由?說來聽聽?

學姊:我們算是殘障學生,符合可以搭電梯的資格。

我心中的os:不會等一下要辦 ”掰咖” 吧?

教官:殘障?你們怎麼了?(惡魔的角有收回去的跡象)









學姊:我們腦殘!!
我們腦殘!!
我們腦殘!!
我們腦殘!!
我們腦殘!!
我們腦殘!!






教官跟我: 冏








最後,本來三天的勞動服務變成三星期......

台長: *貞ㄦ〃
人氣(2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娛樂區---超冷笑話 |
此分類上一篇:輕鬆一下〃

 魚♥
= =
腦殘,也是一個藉口
好爛噢!!!
2007-08-18 19:50:54
版主回應
哈哈!
那ㄍ學姊真ㄉ是腦殘= =&quot
2007-08-20 18:2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