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9 23:08:3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下一年前的美好

親愛的朋友...
到底是 第幾次夢見妳了呢?

我很會賴床,但只要夢見妳的那天清晨,我就會清醒的特別快呢.

這到底算什麽?
我有好多好多話要說 想對妳說

快跨年了吧,記得去年我們還在國父紀念館前擁抱著 也許,我是說也許
在那時似乎就注定了我們的天秤兩端的不同了.

................................................................

話說真的好久好久沒聽五隻的歌了呢.
你們好嗎?
我親愛的鄭允浩金在中樸有天金俊秀沈昌珉?!

叫著你們的名字,我似乎都能聽見那時的尖叫聲.是過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才有勇氣在報臺上打文章呢。
1128,一個我不想紀念的日子,又或者是鴕鳥心態的我在逃避著,或許想著想著,五人再次同臺的願望就能成真了.
事與願違。

有誰比仙后們更想再次同臺?
有誰比仙后們更懷念過去的聲音?
有誰比仙后們更想看見那耀眼的紅?

是你們,比星星還耀眼,比太陽還燦爛,比月亮更溫柔的五個男人。
親愛的你們,仙后們所執念的不是舞臺上多厲害的你們,而是那段絢爛如煙火,你們互相扶持所走出來的路。

至今我仍然相信著,你們都知道。

我所摯愛的三人,眼看著如今已沒有任何人能折斷你們的翅膀,想飛的多自由,天空無限寬廣,但,請真珍惜過去的美好 請記住你們的初衷,還有,請別忘了另外兩人的努力,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你們。


我所心疼的兩人,如今我能給予的是全然的相信。你們所支撐的,是比千金萬石更為沉重的 人們嘴裡所謂的"承諾",但不要緊,你們只管盡力的走,就算哪天真的想停下腳步,怕什麽呢? 你們所擁有的可是世界無敵的仙后呢。

故事未完,而我會等著你們即將譜寫出的待續。

台長: Jenny Tsai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