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9 14:40:5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就該是一場豪華“夜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雨辰是“摸黑約會”青年團中最嫩的男生后,我就“吃”定了他。我的一位閨密嫁給了比她小5歲的先生,她每次跟我說起時,都是一副賺到抽筋的幸福模樣。探聽到雨辰比我小8歲,我便好奇地想:我能不能比她賺得更狠點?
  去年夏天,一陣黑燈瞎火中的搞笑玩樂之后,青年團的組織者把大家帶到了白云山上,一對大齡男女一頂帳篷。清風明月下,我和雨辰都聞到了周圍彌漫著的欲望的氣息。
  雨辰攏著我的肩問我天上星星有幾顆。我問他有多少顆,他頑童一樣調皮一笑:“你愛我有幾多,天上的星星就有幾顆。”像是怕驚擾了四周的鴛鴦,他雙唇貼著我的耳朵,口吐蓮花的氣息弄得我渾身暖暖的、癢癢的。午夜時分,我再也不能忍受蟲叮蚊咬,他便先讓我鉆進帳篷。不一會兒,他問:“我可以進來嗎?”
  其他結對的男女已經在一陣響動喘息后平靜了下來。“我可以進來嗎?”在曖昧涌動的山野中,這是多少俏皮和熱切的表達!渾身躁熱的我一個人躺在帳篷里,說:“你進來吧。”我綿綿的應答里,有一種玉帛撕裂的柔軟和刺激。
  雨辰進來了。開水燒到99℃的時候,他及時地注入了巖漿樣的灼熱,就像一個火球遇到了另一個火球。天啊,100℃的性福和快樂,竟然會是如此享受!
  風情流轉的帳篷之夜,給了老大不小的我新鮮無比的體驗。幾次約會后,我大方地告訴雨辰,他是最合我口味的那盤“菜”,如果他不排斥,我愿意嫁給他。
  雨辰沒頭沒腦地說:“那我要向你求婚哦。”我答:“好啊,我等著。”
  一個月后,雨辰開著一輛帕薩特到樓下接我時,車后座上鋪滿了紅玫瑰。我打開車門,玫瑰無言,卻亂了我的心。更令我想不到的是,他竟然把我帶到了城郊一個依水而建的度假村的一棟石屋里。竹瓢、洗衣棰、瓦缸、石桌石凳、木頭洗澡盆,甚至他還為我專門準備了一條染紅的草裙和闊樹葉做的衣服,我感覺就像是來到了原始部落。
  天黑以后,雨辰儼然一個化妝師,給我描上綠色眼影,還從地上撿來幾根長長的雞毛,用紅墨水染得紅紅的,修剪成眉毛的形狀,用睫毛膏貼在我的眉骨處,剩下幾根紅艷艷的雞毛則插在了他為我綰好了的錐形發堆頂部。在大大的銅鏡里,我看見紅裙紅唇紅眉毛紅羽毛的自己就是一只媚惑妖嬈的紅狐貍!他牽著我來到草地上席地而坐,拿出準備好的紅葡萄酒,我們在夜幕下喝交杯酒,然后,他又在大土灶上為我洗好熱水倒進大木盆里,和我一起洗鴛鴦澡,然后,他抱起赤條條的我,把我摔到了雕花木床上的大紅印花被上——“模擬婚禮”醒來的第二天,雨辰問我:“昨天的‘夜宴’感覺如何?”我老實交待:“蠻特別、蠻豪華啊。”
  雨辰從不忸怩,更不拖泥帶水,我愛死了雨辰的直接和用心。每一次在一起,我們都感覺像在奔赴一次盛大而光彩的靈肉相融的宴會。有一次,他一邊和我恩愛,一邊咬著我的耳垂說:“我們的性福不是從床上開始,而是你在電話里你說想要的那一刻就開始了。”我當即就有一種眩暈的感覺,馬上以最激情的肢體“頂”他,回應這個男人對女人的懂得。
  如果說男人的情話和錢是女人的春藥的話,雨辰一樣都沒少給我劑量。他總是把我們的每一次相見弄得轟轟烈烈,讓我想忘都忘不了:比如,兩人胸前夾著一本《山楂樹之戀》在天河購書中心門前的人流中擁吻三分鐘,然后牽手走到中信廣場;比如,兩人到商場混搭好衣服,再買上一把吉他來到地鐵口演唱愛情歌曲,眼前放個飯盆掙“愛情口糧”——我曾經談過四次戀愛。四個男人的年齡都要比我大。他們或紳士儒雅,或成熟穩健,或古板木訥,總之是,我感覺自己不是在戀愛,而是在接受這些心懷鬼胎卻假裝正經的男人的“考驗”。當我體內愛的潮水來臨時,他卻無動于衷;當我身心俱寂時,對方卻又不爽不快地動手動腳 寵物旅館。都說平凡中見真情,平淡中見真愛,而我的四次戀愛換來的卻是“平淡死”!
  我把過往講給雨辰聽的時候,他對我說:“婚姻可以平淡,但戀愛不行。戀愛就該奢華,就該讓自己心愛的女人感覺到自己的尊貴、體會到愛情的浪漫。這樣,她就算進了婚姻這座平淡的墳墓也不虧——”雨辰說這話的時候,偎依在他懷里的我,早已感動得眼淚嘩嘩。
  今年春節前,我做夢都想不到:雨辰居然闖進了電視臺的一檔才藝比拼節目,背著一把吉他唱起了歌。那天,他特意拉上我去現場看他表演節目。雨辰唱歌只有卡拉OK的水平,所以,第一關就被刷了下來。
  但那天雨辰并沒有馬上走下臺,他站在舞臺中央上,說:“我這次不是來比才藝的,我是為了一位大我8歲的女孩來到這臺上的。我要在這兒求婚,給她戴上結婚戒指,我想告訴她:就像她酷愛小男生一樣,我獨愛大女人——”
  熱衷姐弟戀的一對活寶,竟然戀到上億人都知道!那個自稱戀愛“形式主義”的小男生啊,讓我怎能抗拒你?!我相信,我的雨辰一定知道:其實,天下女人都是重形式、愛場面、口味重的貓科動物!

台長: jenny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戀愛寶典 |
此分類下一篇:“夜貓子”新娘的10大護膚秘籍
此分類上一篇:曠世中法奇緣,半世紀滄桑濤聲依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