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22:13:3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假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先說

剛剛相簿逛著逛著

我有結論了

有時候905有些人的相簿還是別看,看了只會更傷心

我以為大家是一樣好的

結果不是

........................................................................................................

接下來

這個假日,其實我很開心

星期六是湖中40年校慶

看到好多人,也把電腦搬回家

 

星期天我到fridays吃飯

跟偲愷舅舅

好久沒看到他了

大家一起聚餐感覺好棒

<照片改天再放>

接著就順便逛逛美麗華

今天很乖,我啥也沒買

 

 

Rita說星期五要幫我慶生

不知為何,莫名緊張

星期六老陳要我空出來

因為正妹小姐星期天要約會

我只好忍痛割出星期六 唉

星期天勒

拜託別整我

謝謝你們,雖然還有幾天才18

但是我已經感受到

這將應該會是一個特別的生日

希望是如此

台長: smile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