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00:37:25|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失憶女友 50 First Dat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又開始Netflix(註)的會員之後
租來的DVD裡面最喜歡的一部片
大概就是"我的失憶女友"吧

內容大概是說
茱兒芭莉摩飾演的女主角在一次車禍中腦部受創
因而得到短期失憶症(short-term memory loss)
只剩下車禍發生前的記憶
亞當山德勒飾演的男主角無意間認識女主角並得知女主角的病情後
每天都設法讓女主角再愛他一次

影片每次演到女主角決定跟男主角分手的那段我必哭
但我覺得最感人的地方還不是男主角對女主角的愛
而是女主角的爸爸跟弟弟對她的愛
他們為了保護女主角
每天過著千篇一律的生活

亞當山德勒+茱兒芭莉摩的搭檔已經不是第一次
在"婚禮歌手"裡面兩人就曾經合作過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兩個人滿搭的
雖然很多人不知為什麼討厭茱兒芭莉摩
但我倒覺得這部片裡面她的感覺很清新
個人非常喜歡她在這部片裡的角色
另外亞當山德勒的片裡面當然少不了勞勃許奈德("哈啦猛男秀")來插花啦
這次他配角的戲份還頗重
我覺得堅強的配角陣容也是讓這部片出色的原因之一
另外就是飾演女主角弟弟的那位
正是"魔戒"裡面陪佛羅多上山下海的山姆先生哩
他在這部片裡面演個大舌頭 超好笑的

另外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這部片的配樂
Beach Boys的Wouldn't it be Nice超好聽
個人很想偷來當作跟我男友的定情歌
大部分的配樂都有點雷鬼的感覺
搭配夏威夷的美景 真是賞心悅目 清新宜人

總之 推薦大家
我的失憶女友

(註):Netflix是美國一個線上租DVD的網站 超方便的哩~

(圖:我的失憶女友劇照)

台長: 哇沙比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