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1 13:41:4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孫盛希2年沒返韓團聚 「小男孩樂團」煮好料甘旨自評85分

童裝推薦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記者李政龍/攝影

小男孩樂團包水餃, 昌哥(左起)、米非、漢斯。記者李政龍/攝影
小男孩樂團包水餃, 昌哥(左起)、米非、漢斯。

記者李政龍/攝影

孫盛希包水餃 。記者李政龍/攝影
孫盛希包水餃 。」她先前在三級鑒戒時代因活動紛纭打消,月收入低於萬元,馬上無所事事遭受低潮,直至進修新才藝及找到方針後好轉,她說:「沒有事做很輕易變得懶惰或被裁減。

談起新但願,小男孩樂團衆口一詞期盼疫情從速消失,孫盛希說:「煮菜變動利害!疫情趕快結束,我想要回家。」

童裝

孫盛希表示自幼每逢春節,都邑和家人合包象徵「元寶」的山東水餃,這回挑戰從頭最先,她跟小男孩樂團米菲、吉他手漢斯分工備料,肉餡調味交由團長兼吉他手昌哥,昌哥傲稱:「在家都老婆煮,我負求全料。」著實讓人人放心很多,切切沒想到口味出乎料想的淡,不外3人仍給出平均85分的好評。

記者李政龍/攝影

孫盛希(左二)、小男孩樂團包水餃 。記者李政龍/攝影
孫盛希(左二)、小男孩樂團包水餃 。」她右手小拇指骨折、全身是傷,休養期間四肢舉動都有萎縮現象,只能增強復健,「到現在右手動作照樣比力緩慢,我也不太敢騎機車。

至於車禍傷勢?她說2017年騎機車被後方來車追撞,整個人向前騰空飛起撲地,「當下真的嚇到失魂落魄,恰好團長就在附近,來接我時,我覺得就像看到男神。」

」米菲自認回花蓮瑞穗過年就是耍廢,固定菜色有蒸糯米飯配鹹豬肉。

昌哥跟西班牙妻子育有3女,玩笑稱平凡多吃西餐,過大哥婆入境順俗,惟獨難以接受他最愛的佛跳牆,因為「芋頭放在湯裡面怪怪的」,會不會有婆媳問題?他笑說:「沒有,2小我都裝聽不懂對方的話。

」而小男孩樂團主唱米菲留有車禍後遺症,右手仍沒法使出全力,她樂觀示意:「繼續復健啊!」

疫情衝擊全球,孫盛希連2年沒舉措返韓和家人團聚,年前帶著小男孩樂團一路包「元寶」,彼此獻給對方初體驗,不測讓孫盛希的廚房習性露了餡,她笑說:「我太嘗試線路,放(佐料)都靠感受。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6042319

台長: jennifernv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