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30 05:31:12|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之旅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偷偷的跑去香港三天兩夜
說是偷偷倒也不盡然
其實是陪外星寶寶和他父母去香港
我們星期六從台北出發
一開始其實很慘
外星寶寶被我朋友傳染感冒
出發前一晚還睡到”落枕” (脖子痛)
再加上我身體不太舒服
我們兩個出國時的健康狀況都有待加強
飛機才飛不到兩小時就到香港了
我們搭乘香港的快速MTR到九龍的Hotel
這時~驚喜來了
在等那MTR時發現了Peanuts家族的蹤跡
原以為這次來匆忙間是看不到Snoopy了
沒想到一出關就看到Snoopy
真的是好幸福^^
老天爺果然待我不薄
快樂的香港旅程就此展開

在搭乘MTR時發現了往回機場反方向的那班
天哪~整車都是Peanuts的樣子
雖然只是匆匆一瞥但我已心滿意足
看樣子
我的香港之旅會很盡興 ^^~

p.s. 中正機場新館的食物超難吃
p.s. 香港快速Mtr很方便~建議試看看^^

台長: Jennifer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