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健身有成,新造型大秀美腿。(舉世音樂供應)
梁文音加入電視節目《請問今晚住誰家》。(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加入電視節目《請問今晚住誰家》。(環球音樂供給)

梁文音新專輯《好好看待她》大受好評,新造型也大解放,顯現超狂腹肌馬甲線,不但同名新歌〈好好看待她〉MV在Youtube上沖破百萬旁觀次數,〈你是扯謊的人〉在數位平台上更是霸榜排行冠軍,包括新歌即時榜、華語新歌日榜、華語單曲日榜三榜冠軍。新專輯推出後,有很多歌迷伴侶大讚這是從未聽過的全新版本梁文音,除動感原住民派對High歌〈海嘯吧〉,還有K歌必練的梁氏飆音情歌〈還能幸福嗎〉,乃至首度測驗考試創作填詞〈沒什麼好說的〉,都被粉絲們大斟酌碗期待MV上線,梁文音也高興表示:「很高興大師喜歡這張專輯,這是一張回歸自我自己,最切近真實的我。但願大家都能好好地被對待。」

梁文音為了宣傳新專輯,跑遍各大通告,不但在Youtuber布萊克薛薛的節目平分享曩昔出道15年從未暴光的照片,在《那那大歌廳》節目中,那那大師也虧〈宜本身〉的高音太難唱,可以斟酌用京劇體例表演,笑到梁文音沒法自拔。在YouTuber「各種同窗」節目中,因為團長一謙的媽媽是梁文音的忠厚粉絲,媽媽看到過去梁文音所經歷的工作表示:「假如文音可以撐過來,那麼我也能夠。」梁文音也主動錄製祝願VCR默示非常打動,並為這位粉絲媽媽加油打氣。

健身有成的梁文音,新造型風雅顯現健美身段,此次也介入很多外景通告,跟著節目跑遍北台灣。她參加電視節目《請問今晚住誰家》,來到桃園忠貞新村,體驗一日的「偽出國之旅」大啖東南亞美食,除了米干、河粉、破酥包等異國摒擋,在宣傳期時代起勁保持身體,難得吃到甜點綠蛋糕,讓梁文音兩難地說:「很多多少美食都太好吃了,今天先遺忘是宣傳期,再吃一口!」主持人梁赫群也開玩笑地說:「趁而今掮客人不在多吃兩口。」最後還與越南駐唱歌手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更獻唱新歌〈好好看待她〉,好歌喉讓全場掌聲不斷一飽耳福。

唐寶寶媽媽再發文 希望炸物店老闆做1事
感嘆人生無常苗可麗先選好遺照
小鮮肉男星新竹擺攤坦言「媽媽癌症末期」 暗裏1行為超暖心
#梁文音 #新歌 #好好看待 #Youtube #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