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8 17:32:37| 人氣12|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華燈」編劇操刀搶攻春節 周興哲高中生嫩照曝光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我吃了那男孩一全年的早飯」將於2022年1月28日上映。

▪ 小鐘預告脫單!帶「巨胸寫真女神」回家圍爐見公婆
▪ 陶晶瑩新店揭幕「列隊45分鐘麵卻沒熟」  高EQ反映網友被圈粉

今天公布片子超前導預告,可以見到一個以早飯牽起的奧妙緣份,一開始畫面以煎得焦香的蘿蔔糕和泡得香濃的奶茶睜開故事,而李沐在預告中化身為超等吃貨,從蛋餅、三明治、泡麵、珍珠奶茶、西瓜到冰棒全都吃下肚,在短短的1分鐘的預告中便接連吃了10道美食。

童裝

★更多新聞報導

周興哲笑說:「這次最大的挑戰就是要讓變成高中生的狀況,因為大家都說我有一個老靈魂,此次要讓自己調劑到比較幼稚一些。也是他在電影中的高中生造型正式暴光,一身白色體育服,襯得他更有芳華生氣。

最受粉絲等候的周興哲在預告最後現身,以高中生的造型帥氣送早飯。」

在電影中飾演李沐閨蜜的何思靜都覺得李沐的食量讓她很驚奇,她泄漏她們早在拍戲前就認識了,「李沐之前不是食量很大的人,但她在演『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飯』時,身心完全都入戲,我常看到她收工後還去買豬腳回房間吃,徹底變成一個吃貨。

童裝 ▪ 李靚蕾封鎖黑粉 閨蜜侯佩岑IG遭出征灌爆
圖/華映供應
周興哲在「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飯」演出高中生純純的愛。圖/華映供給
周興哲在「我吃了那男孩一全年的早飯」表演高中生純純的愛。圖/華映供給

「我吃了那男孩一全年的早餐」前導預告:https://youtu.be/ekonJgjcZpw

周興哲在「我吃了那男孩一全年的早餐」表演高中生純純的愛。圖/華映供應
周興哲在「我吃了那男孩一全年的早餐」表演高中生純純的愛。

周興哲李沐主演校園戀愛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全年的早飯」,由「華燈初上」的金獎編劇杜政哲改編腳本並執導,荟萃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及怪物新人李沐、宋柏緯、何思靜、婁峻碩及林鶴軒(大鶴)配合演出,今天發佈超前導預告。

童裝

而李沐為了飾演視吃為人生最重要的工作的吃貨女孩,特別很是入戲,一切食品都是一臉幸福的大口吞下去,乃至在拍攝時吃到得了腸胃炎,她表示在屏東拍戲時,纖瘦的她完全不忌口,縱情享受美食,她說:「現場的伙食真的太好了,也經常有人請豆花、飲料,收工也各處踩屏東美食地圖,我拍了二周戲,就覺得本身顯著變胖了,然後就興盡悲來了,倏忽腸胃怪怪的了,接著拉了一天的肚子,得了腸胃炎,掛了急診吊點滴,也就把之前胖的部分都瘦回來了。

▪ 陶晶瑩新店揭幕「列隊45分鐘麵卻沒熟」  高EQ反映網友被圈粉

▪ 尼可拉斯凱吉又要當爸「父女戀」效果 孩子比孫子還小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6016718

台長: jenkinsuro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