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6 18:35:52|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沒有smart phone 的時候去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世紀的戀愛已成為速食文化

以前的男女朋友不就可鄭重的面對面向另一位說愛與不愛?

即便是在電話說, 也叫做可聽到對方的聲音吧...

現在卻只在冷冰冰得很的社交媒體whatsapp/ facebook 說分手

給那些拖泥帶水、懦弱的男人逃避問題

兼且是你不問、他拖字訣

現在的男人可否不要比女人更婆媽可以嗎???

 

老實說, 我是看得很開的

開得連我的朋友都說我太理智

我知道我不喜歡他所以才這麼撇脫

其實我可也哭濕了枕頭兩個晚上

傷心的不是失去了他這個人

而是失去了一段關係

及所謂的「愛」竟在一瞬間轉換令人不能接受

 

anyway, 不珍惜自己的人就不值得為他傷心了!

請不要再發whatsapp給我可以嗎

你以為我們還可做朋友???

Sorry! no!! & Bye!

台長: 池田侑美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