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03:55:25|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的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嘉儀:

上海之旅不經不覺已過了一星期,雖然短短幾天,但這次旅程我感受到妳的喜悅,
大抵是與家人的相聚及親切關懷,是深深體會到,是嗎?
值得一讚是妳給我的感覺學會獨立、體諒、處事態度也成熟得多。還有兩個多月
便完成這個課程,雖然我唔知道這個課程對你幫助有幾多,但可以話俾你聽,妳已經有很多得著。好好珍惜剩下來兩個月的大學課程,因為唔係時常有這些機會。
啤心機啦!加油!加油!加油!
最後要提醒你,在北京發現沙士又重臨,可能天氣開始轉熱,保持清潔,小心為尚。
Take Care!」


媽媽的留言
每次都令人落淚
現在間中也會想起
以前是多麼的腰心腰肺
或許人真的在失去時才會知道珍惜或錯過
不過現在也不算遲吧

一家人在上海的四天
真的很深刻
媽媽說我成熟了
我倒不覺
我的最大得著反而是學會珍惜
你們走後
我想家情懷更厲害
很可憐

沙士又重臨?!
前幾天咳到媽媽也認不到
應該不會是sars那麼好運吧
不會的
我很強壯


ps.媽媽,母親節快樂!

台長: 池田侑美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