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6 03:17:24| 人氣115,743| 回應0 | 上一篇

JUST MARRIED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

今年是2023年,要補一下去年年底的人生大事

我 們 終 於 結 婚 啦( 大 聲 吶 喊 ~ ~ ~)

2022/12/30 是我們結婚登記的大ㄖ子🥰🥰🥰🥰🥰

先說為什麼會選在這天呢

在幾年前我們去紐約跨年,那時台灣還沒有合法同性婚姻

BUT 美國可以!!!

雖然在台灣沒有法律效力,但對於婚姻有一絲的嚮往

不希望我們這輩子相依相守這麼多年還無名無份

於是乎

我們到美國就有安排結婚登記的行程,而那天也是我們選在台灣登記的日子

當天結婚登記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辦理完成

而我們這條路卻等了20年

2019年台灣同性婚姻終於合法化,就在前年底我求完婚.....

我們拖了三年才來登記XDDDD好像很不急這樣

我是迫不及待想趕快把她娶回家💓💓💓

這圈子還有很多人不能公開出櫃...不受家人祝福,甚至被歧視霸凌

我也是經過多少年的革命才能有今天啊,我已經比別人幸福多了

過去有多悲慘已經不想去想,現在過得好就好了😁

如果當初我們過得一路順遂,我們今天還會在一起嗎?!

這一路乘風破浪經過多少風風雨雨,我們都走過來了

要問我怎麼走過那段黑暗時期我也不知道...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老婆,在她身上我看見了為愛勇敢、為愛不顧一切

為了我,犧牲很多很多......這輩子欠你太多太多了

有點離題了哈哈

總之,我想分享我的喜悅,我的配偶欄總算有你的名字啦!!!

謝謝當天出席的家人與好友,謝謝你們的祝福

結婚後生活模式不變,但感受上還是很不一樣(很難用文字形容)

多了一種既安心又踏實的感覺吧?~老婆 未來請多多指教🤝🤝

ps.補幾張幾年前到美國登記的照片

台長: ㌔ 蕭人 ♀
人氣(115,74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甜蜜蜜° |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Birthday To Dear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