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1 22:57:0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IN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袋無時無刻都在運轉

這才發現其實我的思緒很廣闊

一條線總會牽扯出好幾條線出來

有沒有這麼酷



一直到了現在我才真正明白一些事

原來我是這麼害怕孤單

原來我是這麼無法獨立

包括對於你

原來是這麼的沒有安全感



偶爾總在思考著一些很奇妙的事

人與人之間相處間的談話內容到底都是些什麼東西

除了八卦以外還可以聊些什麼事

這也才讓我驚覺到說其實我在家裡不太愛說話

從小到大我的聊天範圍除了朋友還是朋友

有時候很羨慕人家有姐姐

可以睡一起聊心事聊個徹底

但是我只有兩個哥哥

年齡的差距性格的差異

其實能聊的東西也少之又少

不過我想我很幸福

雖然小時候還蠻常吵架的

但事實上還是很疼我



長大了好像應該學會獨立

是不是不能再像個孩子一樣

如此的依賴任何人


謝謝你我親愛的你

謝謝你總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大大的擁抱

謝謝你總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給我鼓勵要我加油

謝謝你給予我的所有所有

因為有你

這一切變得更加有意義更加甜蜜

台長: BEAR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AGO
此分類上一篇:HEAR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