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2:30:08|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歡度住棚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上山就是為了過一年一次的住棚節!!
想當初到現在~我已經過了2次了~代表我進新約教會也有1年多了
不知我的靈有沒有成長
我想現在應該還陷在世界巴比倫城之中
被奴僕的軛所轄制.....

像是這2天大會之中...雖然很多伊甸家園的孩子們都去海伊過住棚了
不過有留守幾位大青年的孩子們
看他們帶舞蹈多喜樂!!唱跳詩歌多豐滿榮耀!!
我看了都超感動!!!!!
尤其裡面有個大哥哥ˋ他跳舞好讚噢!!
舞蹈都他在帶~而且他笑容很靦腆^^好希望跟他做朋友~

還有看海伊的錄影檔
看了好想參加他們唷~~開心到一個境界~~
我們有唱一首是”扎根在海伊”
邊唱邊快哭了= =
舞蹈我學了一點...每次跳這首舞...狠感人!!
但看那位大哥哥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看的很專注
他好像都會瞄我欸~!!而且超靦腆的笑!!(我真的好花痴)
不過總算舞蹈有學一點了^^

而且...擘餅聚會...我吃餅的時候...
還不小心噎到ㄒ^ㄒ
好丟臉噢!!!



這次住棚節!!真的很豐滿榮耀!!!

現在我心情還沒平復呢!!!
還蠻想哭的說!!
不過好想去伊甸家園噢!!
呵呵

我們一同向神歡呼!!
hallelujah!!un neuf neuf sept!!omega!!to the top!!








台長: ξ♣ξ 夢 漱 ξ♣ξ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