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23:47:44|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來了嗎? 花心的定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總算豔陽高照, 夏天來了嗎? 那些狗朋友們又要約我去潛水了, 這次可能不會再跑關島了吧.
因為南亞海嘯已經將關島幾近全毀. 所以哪天 夏天 又消失的時後, 表示他又去南太平洋上某個
島嶼潛水去了.

懶懶的睡醒, 買了炸雞, pizza, 薯條, 幾本好書幾張 CD.

音樂與書準備陪伴我這個假日的午後,
不用出去晒太陽, 不用去跟別人塞車, 這種簡單的居家生活就很棒.

3/14 白色情人節的玩笑話 "愛我就要大聲說"

結果一些人跟夏天告白, 謝謝你們,

只是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真的瞭解簡單的夏天,
不知道是否真的瞭解你們所要的感情?
如果你還不是很清楚, 那讓我們還是繼續當朋友好嗎?

昨晚跟一個感覺不錯的網友聊天, 後來他問我交過幾任,
我告訴他 八個
沒想到他只回我一句話 "花心" 然後斷線離去...

莫名...

在我懂事以後的十年中間總共交往了八任, 有一任我出軌, 有一任我提分手, 有一任當了人家第三者,
有一任騙了錢跑掉, 其他都是對方先開口說分手的.

雖然先說分手並不代表什麼, 不過我總覺得太容易接受一段感情與太容易放棄一段感情, 都是不好的.
分手這兩個字, 不管是停損者或被停損者, 總是都會很難過一陣子.

記憶裏這十年中單身的日子不會超過半年, 好像一直沒停止過戀愛, 就好像一顆充電電池還沒充滿電
又拿來用, 慢慢的電池疲憊過度, 因此能給下一個電器的電量就非常有限.

前不久, 回火星去看了一些老朋友, 有個朋友告訴我
"過去十年你都找不到你想要的感情, 我相信未來的十年你也找不到"

因為十年中一直都沒進步, 甚至耗盡了自己的能量, 不斷的重覆著惡性的輪迴.

To Car: 謝謝你給我的忠告, 但 我相信我還相信的, 必竟奮不顧身的愛才是愛,
如果這裏沒有愛, 那我留在這邊還有什麼義意. 是嗎?

台長: 夏天裏的花生醬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